【台南乳酪蛋糕】安格高鈣乳酪蛋糕|東區古早味綿密蛋糕|高鈣乳酪蛋糕濃郁香醇|老少咸宜、口味吃不膩|早餐下午茶的最佳首選

0.png

 

自從上次和老婆一起吃過「安格高鈣乳酪蛋糕」後,就對這家的古早味蛋糕愛不釋手,幾天前又去買了兩個回來給家裡的小搗蛋鬼吃吃看。安格開在我們家附近,換了新的裝潢,好幾次騎車經過都會被大大的招牌吸引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在外頭就能看到蛋糕口味的價目表,口味多又平價

 

4.jpg

 

櫃台旁已經有剛烤好的蛋糕了!看起來剛出爐沒多久,還飄著香味~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為了避免回家一下子就吃完了,我買了兩條,「豆腐蛋糕、高鈣乳酪蛋糕」,告知店員之後,就快速的幫我包裝好囉。

 

7.jpg

 

下午回到家不小心被女兒看到,已經迫不及待叫我開來吃,沒辦法家裡有這麼一隻貪吃鬼,於是我就去泡了幾杯喝的,等等和前世情人來個下午茶時光。

 

9.jpg

 

豆腐蛋糕

看起來就像豆腐一樣,白白嫩嫩,中間包著紅豆餡,口感綿密,扎實的餡料吃得到紅豆粒。

 

10.jpg

 

12.jpg

 

沒有加工成分,都是店家手工製作,配一杯茶,就可以好好享受下午的悠閒時光。

 

13.jpg

 

15.jpg

 

高鈣乳酪蛋糕

再來是另一條高鈣乳酪蛋糕,綿密又濕潤,口感與一般古早味乾乾的不同,一入口帶點入口即化,濃濃的奶香在嘴裡散開。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切一小塊給女兒吃,讓她開心不已,連拿盤子都小心翼翼(⁎˃ᆺ˂)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安格的蛋糕口味蠻多樣,每種都適合大人小孩吃,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合適,再加上店家的手工嚴謹製作, 給消費者吃到的不只是好吃的甜點,更是健康的堅持。

 

———

安格 高鈣乳酪蛋糕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
營業時間:09:00 ~ 19:00
手機:0985-683 853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engelhard.html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