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珠寶鑽戒】嘉寶珠寶鑽戒|永康大灣路珠寶鑽戒|二十年老店珠寶行|求婚戒指首選|套牢你的另一半

0.png

 

因為工作認識的朋友俊偉,語重心長的告訴我,年紀也不小了,是時候該跟女友定下來了,目前正在苦思求婚計畫,身為前輩兼過來人,除了給他些建議,連最重要的求婚戒指,也推薦了他一間台南在地老店「嘉寶 珠寶/鑽石銀樓」

 

嘉寶在永康區大灣路上,從1998開始營業,到現在已二十多個年頭,依然繼續為在地客人服務。

 

1.jpg

 

店內不只珠寶鑽戒,手飾、項鍊、聯名款金飾皆有,珠寶鑽戒品牌也是多樣可以選。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當天老闆也在店裡,想當年跟老婆的結婚戒指也是在這裡挑選的。

 

6.jpg

 

老闆照著俊偉的需求推薦了幾款鑽戒給他,多年的經驗果真不是蓋的,推薦的這些鑽戒們都成了俊偉猶豫許久的候選名單之一。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在仔細挑選之下,偉俊最後挑選到一顆精緻、不失高雅的鑽戒,玫瑰金線條,中間的鑽突顯氣質又不失低調。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偉俊說他已經很期待求婚當天女友會是什麼反應了!

 

12.jpg

 

老闆之後還拿了放大儀器給我們看鑽石細部,檢查鑽石細節、有沒有雜質等等,近看鑽石更閃耀動人。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GIA鑑定的鑽石就跟人一樣都會有專屬編號,這台機器就在於讓我們更清楚看到他的身分證。

 

17.jpg

 

更拿了超大顆鑽石出來給我們看,這顆真的要荷包夠大,夠深才有辦法入手啊,吶喊~

 

15.jpg

 

跟原本俊偉的鑽戒相比,可說是差了兩倍大,俊偉說等他工作升官或中樂透再來升級更大顆的 ヾ(*´∇`)ノ

 

16.jpg

 

沒想到當天就挑選好求婚戒指,再來就是要規劃求婚計畫,先預祝好友能有一個美滿成功的求婚!!

 

18.jpg

 

雖然是老店,但對於客人的服務保有了傳統的堅持,也有新穎、現代的眼光,在地二十年的服務精神,實在推薦。

 

————

嘉寶 珠寶/鑽石銀樓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

電話:(06)2739437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9:00 (每週日公休)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739437.html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