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餐】和事饌早點|東區光明店隆重開幕|全手工製作的早餐店|胡麻牛蒡海苔飯捲,素食的好選擇|令人流口水的牽絲蔥餅

_和事饌.png

 

公司的例行性開會提早結束,就約同事一起去吃個早餐,還在抉擇想要的早餐店,就看到路上有陌生的面孔,「和事饌」,我們去吃的時候才剛開賣沒多久,還沒正式開幕呢!

 

和事饌開在東區光明街上,外面掛著開賣的布條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門口旁有和事饌這個名字的由來,原來不只餐點,連取個名字也是這麼搞剛又有意義!

 

3.jpg

 

開幕活動,大家可以把握時間來吃吃看。

 

4.jpg

 

店鋪還蠻大的,一半是廚房空間,一半是用餐區,中間是玻璃窗隔間,也算半開放式廚房,大家都能透明化看到食材的製作過程。

 

5.jpg

 

我們大概十點多才吃早餐,還是能看到一些人潮過來買,附近也是學區居多,想必也是學生們平價的選擇之一。

 

6.jpg

 

櫃台上也有一些麵包選擇,和事饌的麵包與餐點不是別的工廠生產、盤商進貨,所有餐點食材包括蛋餅皮、吐司、蔥餅等等,都是店家自己製作,用心的食材堅持。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餐點蠻多的,來到和事饌那就先吃一個店裡招牌,起司蔥餅,一個燒肉蛋土司,再一個胡麻牛蒡海苔飯捲

 

14.jpg

 

店裡的座位還蠻多,環境寬敞。

 

15.jpg

 

筷子吸管等等餐具,都在一旁的櫃子上自取唷。

 

16.jpg

 

吃早餐還是得配一杯飲料,我和同事各點了一杯,無糖豆漿、咖啡牛奶。無糖豆漿是豆子現磨現煮的,同事說喝得到一點點豆子的焦香味,像這種古早味味道實在很少見了!

 

17.jpg

 

再來是我的一天一咖啡~帶點奶香的咖啡牛奶,咖啡香濃郁,經過早上開會的混亂,喝杯咖啡提神,鎮定一下。

 

18.jpg

 

胡麻牛蒡海苔飯捲

很有飽足感的海苔飯捲,撕下中間的塑膠,就可以開始大口吃飯捲了~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 

裡頭的餡料蠻扎實,胡麻醬與牛蒡,加上香甜玉米的搭配,一口接一口,胡麻牛蒡也適合素食的人點喔!

 

21.jpg

 

起司蔥餅

來蔥餅專賣的店怎能少點這項招牌,這次選起司口味,蔥餅煎的香脆可口,裡面包裹的起司還是熱騰騰,剛拿起還會有點牽絲,讓人忍不住流口水。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24.jpg

 

燒肉蛋土司

使用簡單的紙袋包裝,吐司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,夾著軟嫩夠味的燒肉,一口咬下有多樣層次。

 

25.jpg

 

26.jpg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公司新開的這間第一次嘗試,目前還沒吃到雷的餐點,當天就把菜單帶回辦公室,下次直接來團購早餐了~

 

——–

和事饌 早餐 蔥餅/蛋餅/吐司/蘿蔔糕

 

勝利店

地址: 台南市北區勝利路415

電話: 06 200 7688

光明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光明街69

時間:5:30AM14:00PM

電話:06 208 2986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breakfast.html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