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牛排】7127複合式餐廳|安南區牛排|牛排精選特輯|超平價的高級牛排|網美複合式餐廳,你打卡了嗎

0.png

 

  • 來訪日期2019.12.26

 

複合式餐廳,就是結合不同型態或美食的餐廳,上次和朋友聚餐,意外讓我拓展到了安南區的美食地圖,「7127複合式餐廳」,不僅餐點多元,環境更是網美爭相拜訪的拍照打卡點,這次和同事來訪,不免俗還是要多拍一點,才不會浪費了店家這麼美的環境和美食了。

 

▼位於安南區安北路上的7127複合式餐廳,門面是輕工業風裝潢,綠意盎然的前院鋪陳,老舊生鏽的招牌也別有用心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▼裡頭空間有架高,整體寬敞,利用大量木製棧板,和金屬元素帶來濃濃的工業風,採光明亮,餐廳內還有一個庭院,果然是大家公認的網美餐廳!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我們這次是五人行,每人點的都是套餐,7127複合式餐廳的套餐都有附餐,沙拉、湯品、麵包這些附餐我們都是相同的,就一次介紹給大家。

沙拉表現不錯蔬果很鮮脆,使用沙拉醬和堅果點綴,吃起來相當清爽。

 

6.jpg

 

▼外酥內香的香蒜麵包,香氣十足,十分開胃。

 

7.jpg

 

▼一般羅宋湯可能沒什麼新奇,那你吃過豬肉煮出來的羅宋湯嗎?豬肉燉煮的很嫩,濃郁的湯頭搭配起來,沒有違和感。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正式切入主題,我們不約而同都點排餐系列,除此之外,7127複合式餐廳還有素食餐點,就算是素食者在這也有不少選擇。

 

▼8oz澳洲沙朗牛排 $577

肉類餐點都是不加嫩精的,是肉最原本的味道呈現給大家,店裡的生菜全都是有機無毒方式種植,健康吃得到。附的綠珊瑚有天然的芥末嗆味,可以搭配牛肉吃吃看,有意想不到的味蕾體驗。主角沙朗牛排帶點嚼勁,切下去有肉汁流出,鮮嫩更不用多說。

 

10.jpg

 

店家使用有機的小米藜麥飯,飽滿的米粒越嚼越香,可以免費續飯一次。

 

11.jpg

 

馬鈴薯很香脆,實在叫人一口接一口。

 

12.jpg

 

烤洋蔥裝牛排醬,不知道這樣吃起來洋蔥味會不會較濃~旁邊像花的則是有機地瓜泥,地瓜是店家自己栽種的,甜度有點犯規,淋上焦糖很增加讓人驚喜的味道。

 

13.jpg

 

▼主廚特製德國豬腳 $637

豬腳口感香脆到沒話說,嫩中帶點甘甜,有附上芥末醬,沾起來吃讓肉的鮮味更突出,搭配的薯條更是一絕!連本身不常吃薯條的朋友,都說不錯,吃完又單點了一客來吃。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同樣是小米藜麥飯,每一客套餐都會有的搭配。大概了解藜麥飯的好處後,就會知道店家為何會用來搭配在每道餐點中,被稱作黃金穀物的藜麥,營養價值高,每天攝取一些,對健康很好,適合一家大小。

 

17.jpg

 

▼戰斧豬排義大利麵 $517

朋友也想吃義大利麵,所以直接點這道,看到沒有!光是這把戰斧豬排,就大到可以當一個主菜了,附的沾醬是自己製作的蘋果泥醬,酸甜的果香,搭配烤豬排,很香嫩好吃。戰斧豬排主要是使用大里肌連肋骨的部位,炭火炙烤出炭香,一整隻拿起來吃更過癮,豬排的天然口感跟紮實度十足,不添加嫩精,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。 

 

 

18.jpg

好吃到需要插旗替你講解,上面的小旗子標示著餐點介紹。助排是用水果醃製的,可以先吃里肌的原味,或沾旁邊蘋果泥醬,解膩增味,餐點上來都是店家的黃金比例,如果覺得太生不夠熟的,也都可以請店家再次回烤哦! 

 

19-1.jpg

 

19.jpg

 

蒜香白醬雞腿卷義大利麵 $377

朋友選白醬口味義大利麵,細膩的奶香沾上麵條,每一口都是扎扎實實的經典風味。上面撒上的是現磨帕瑪森起司,與白醬很搭。香料烤過的雞腿捲,脆中帶嫩,旁邊附上的青醬是拿來沾雞腿用的,稍微沾一點就又是不同口感的味蕾感受。店員也貼心地告訴我們,麵的軟硬、醬的濃淡全都可以依照顧客喜好客製化下去做調整,只要提前跟店家告知就可以囉。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 

 

 

▼低烹香草豬菲力 $427

包裹著香料下去炙烤的豬菲力,裡面的肉汁完整保留,完全沒有乾柴感,很jucy,淋上白酒芥茉籽醬再撒上堅果,是個絕妙的搭配,香氣十足的菲力,讓朋友吃完不斷稱讚,說是他近期吃到最好吃的豬排 。煸炒過的炒菇、碳烤時蔬和用新鮮馬鈴薯現炸的薯塊。 很神奇的是,前面那麼多到盤餐幾乎都是一樣的配菜,但搭配起來都是不同的口感變化。

 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26.jpg

 

 

 一樣是附上紅藜麥飯,如果吃不夠還可以續飯一次。

 

28.jpg

 

▼最後為大家附上今天的菜單。

 

29.jpg

 

30.jpg

 

在美食比比皆是的台南,美食多到數不完,7127複合式餐廳除了餐點多樣,還有網美環境供大家拍照,與好友家人聚會,找到像這間一樣放鬆、愜意的餐廳再適合不過,同時7127也顧到了素食者的胃,這次年底公司聚餐決定推薦給上頭,不然每次吃素食的同事都自動放棄聚會,實在可惜!

 


 

7127 複合式餐廳

地址: 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532

電話: 06 245 7127

網址:http://gomag.com.tw/compoundrestaurant.html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