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牛排】派對牛排|南區平價牛排推薦|台南商業午餐$100|高CP平價超值牛排|麻辣雞腿排過癮帶勁

0.jpg

 

上班午餐沒靈感,派對牛排是我們的首選,跟同事說一句:「走!吃牛排~」,立馬知道我是說派對牛排!因為排餐平價,環境又寬敞舒適,還有自助吧可以吃,雖然最近疫情讓我們比較少出門,卻不減我們愛吃派對牛排的心~直接打電話過去叫外送

 

▼我們點三份商業午餐,超便宜的價格才$100/個,愛吃辣的同事則是點麻辣雞腿排,點餐後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來囉!還蠻快的,直接到公司樓下取餐。

 

1.jpg

 

▼每個排餐都附一個濃湯、餐包。濃湯的部分很香,奶香濃郁滑順,可以吃得到玉米與火腿。

 

2.jpg

 

▼爆漿的餐包,裡頭是香氣足的奶油,好吃涮嘴。

 

3.jpg

 

▼牛柳排餐 $100

商業午餐有分牛柳、雞柳、豬柳排餐,我們各點一份。牛柳很軟嫩沒有腥味,煎得剛好不會硬,外表煎得帶點焦香,裡頭軟嫩有嚼勁,越嚼越有飽滿的肉汁,搭配爽口洋蔥提味,讓味道更豐富有層次。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▼雞柳排餐 $100

雞柳鮮嫩不會乾柴,比較偏清爽不油膩的排餐,與洋蔥和黑胡椒下去拌炒,口感就香氣十足很有層次,加上份量十足的Q彈麵條,這樣子真的只要$100!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▼豬柳排餐 $100

豬柳外表也是煎的金黃焦香,沒有豬腥味,香氣十足越嚼越香,搭配甘甜的洋蔥,有爆出豬肉的清香,豬肉最怕的就是太乾太硬,但派對把豬柳處理得很嫩很好嚼。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▼麻辣雞腿排 $190

真的是麻加辣!鮮嫩的雞腿排搭上爽麻爽辣,吃得好過癮,厚切的肌肉很軟嫩,咬下去還有肉汁在口中四溢,店家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三大塊,讓我們方便吃,不得不說說他們的麻辣,一入口衝前面的是爽度十足的辣味,接著上前的是爽快的麻,有吃到一點花椒的香味,實在驚喜連連。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▼同事說不管在哪裡吃,還是要有麵包加濃湯的傳統XD

 

13.jpg

 

▼認真吃飯中,同事說商業午餐真的很平價,份量也很夠。

 

14.jpg

 

12.jpg

 

這次訂派對牛排外送,高CP值的排餐,商業午餐才$100,真的很便宜而且份量很夠,麻辣雞腿排更是經典,勁辣爽快,這樣子外送叫過來也等沒多久,排餐都還是很新鮮熱騰騰的,公司、家庭也可以用這種方式,不出門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牛排啦!

 


 

派對牛排 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66

電話:06 261 0101

地址:http://gomag.com.tw/annandistrictrestaurants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