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貼膜】膜幻色彩Magic Color |新色車膜搶先全台|保時捷Panamera車體包膜完美零瑕疵

0.jpg

 

強者我朋友居然買下保時捷了!因為要給他的愛車貼膜保護,就來問問我有沒認識的車體貼膜廠,想當然我就推薦「膜幻色彩」給好友,畢竟上次帶著愛車去貼膜,質感很棒之外,也因此認識很親切的老闆!

 

跟好友提議和他一起去,因為這樣就能開開看他的車~跟老闆約好時間後,就準時到達膜幻色彩囉!接著討論貼膜的樣式,好友這次選定了Cartie卡斯迪爾的絲綢石墨灰後來老闆說這隻膜是新色,可以說是全台灣第一個貼的!以後開出去可是第一台擁有這配色的車子啊!都詳細討論完就把車子先放店裡,等待施作囉!之後收到老闆傳來的照片,讓我們看進度、施作過程!

 

1.jpg

 

正在貼膜中的車頭,真期待!

 

2.jpg

 

車尾的部分,車廂裡的雜物先幫遮起來!

 

3.jpg

 

師傅慢慢在收邊角的細節,除了服貼外,貼膜的光澤度也好讚!

 

4.jpg

 

給大家看更多局部特寫!每個細節都不放過,收邊俐落,好友會想要來也是因為包膜對於車體的保護還蠻大的,可以避免行車間跳出來的小石頭、小刮傷,保護車子本身!

 

10.jpg

 

最考驗師傅的作工是像這種大面積範圍,完全平滑服貼!

 

5.jpg

 

12.jpg

 

9.jpg

 

看看著個光澤,也太讚了!絲綢石墨灰,遠看是灰色,近看細節卻那麼細緻!

 

11.jpg

 

後照鏡、尾翼、手把的部分換成鍛造卡夢膜,在小地方加點變化,鍛造卡夢膜看起來很像金屬材質,立體紋路,為本身石墨灰配色增添樂趣~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車燈部分是貼黑燈膜,與車體灰色蠻搭的,更增添暗色系風格!

 

3-1.jpg

 

完成囉!!真的太帥了!!後來取車再看一遍細節,真的沒話說!老闆專業與親切的態度,不知服務了多少別人的愛車,讓我們放心把愛車都送來這裡改造!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——

膜幻色彩 Magic Color

地址:台南市東區生產路379

電話:0981-547-916

Line0981547916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