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餐廳】環河邊土雞城餐廳|安平區平價聚餐料理|骰子牛 入味又涮嘴

00.jpg

 

下班與親戚聚餐那晚除了吃很飽外,也與好久不見的姪女們玩得很開心,兩個看起來也都長大不少,這次聚餐的餐廳是大嫂選的,她說上次吃完覺得還不錯就推薦我們這次來吃,「環河邊土雞城餐廳」在安平區安平路上,我們簡單地叫了幾樣菜,剛點完餐店家就送上簡單小菜,毛豆與筍乾,簡單的調味,開胃又涮嘴~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櫻花蝦高麗菜,櫻花蝦給的很大方,每口都可以吃到鮮蝦的甘甜味,搭配清脆的高麗菜,鮮甜脆口!

 

3.jpg

 

魔鬼起司,魔鬼就是油條,搭配焗烤起司,帶點甜味,很特別的口感,蠻有創意的一道菜。

 

4.jpg

 

牽絲的樣子是不是很可口!

 

5.jpg

 

台式蒼蠅頭,也就是台式的打拋豬,不會辣,很好下飯的一道菜,喜歡吃飯的人不可或缺!

 

6.jpg

 

蒜苗香腸,香腸與蔥蒜拌炒得很香,酒味濃郁~

 

8-2.jpg

 

薑絲骰子牛平價的骰子牛料理,肉質新鮮,搭上麻油的香氣非常涮嘴!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蛤蜊豬肚雞湯,熱騰騰的養生雞湯,主要為蛤蠣、雞肉、豬肚炖煮,蛤蠣新鮮沒有腥味,湯有添加篸鬚提味,雞肉與豬肚鮮嫩Q彈!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湯清澈,甘甜的餘韻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!

 

12.jpg

 

點了簡單幾道菜,與最常搭配的白飯,彷彿一天的勞累都在吃飽飯後也跟著下肚,很適合家庭聚餐,還在尋找節日聚餐的人別猶豫了!

 

—————

 

環河邊土雞城餐廳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4 

電話:06-358047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PM:17:00-AM01:00(週二公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:AM:11:00-PM02:00 / PM:17:00-PM11:00    

網址:http://gomag.com.tw/hhbchicken.html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