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烤魚/燒烤】魚老鐵烤魚|新店址大開幕|快來嚐鮮新菜色|台南特色烤魚專賣|小酌配新潮料理

0-00.jpg

老鐵的怪,就是獨特,川味老鐵,特色川爽。我們的愛店『魚老鐵烤魚』搬新家啦!新店面變得更大更寬敞,裝修期間老闆也不得閒,連菜單也更新了好幾道新菜色,當然身為老鐵粉的我,開幕後,立馬揪同事們下班去聚聚!魚老鐵新地址位於中成路上,就在賓士KTV附近,距離赤崁樓、台南火車站用走路的大約5~10分鐘的路程,唱完歌、逛完再過來吃烤魚,位置非常方便,剛剛好!

1.jpg

▼店面隔壁、對面,有兩個大型停車場,解決周邊停車位少的狀況。
忠成路停車場: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36號
忠義路停車場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44號旁

2.jpg

▼特色門面,彷彿說著,生活有苦有歡樂,來魚老鐵除了配烤魚吃肉,還可以配啤酒解憂愁!下班放鬆一下,把煩惱通通暫時放下吧!

3.jpg

▼新店面採用灰色系裝潢,讓整體空間頗有質感,座位寬敞許多。

4.jpg

▼使用霓虹燈點綴牆面,營造得頗有氣氛。

5.jpg

▼店裡不少語錄,皆是來自老闆之手,每段語錄都有著不同感受,有些我還蠻喜歡的!

9.jpg

10.jpg

▼放上新菜單給各位參考一下!我們這次點了很多新菜色,包括新主菜鐵鍋燉雞肉,喜歡吃辣的人還點了湖南剁椒烤魚,川味炸酥肉、老鐵特製烏龍、香辣口水雞、尖椒皮蛋、酸辣涼皮、蒜蓉扇貝、烤土豆、烤餅、滋滋甜玉米,吃完鹹的就想吃一點甜的,甜品我們點了:心太軟、糖餅子。

241227715_628866208518858_6910737918555013510_n.jpeg

▼鐵鍋燉雞肉 

新潮料理,也就是經典料理下去做改良,這道鐵鍋燉雞,是改良鐵鍋燉肉、地鍋雞的做法。在東北、老四川等地,家家戶戶都會用鑄鐵鍋煮飯,用鐵鍋料理能保留香氣,這道超級下飯,馬鈴薯、青椒、花生等食材的調配,雞肉不會乾柴,反倒很軟嫩入味,很特別的是加入貼餅,口感香Q特別,東北名菜的料理方式,魚老鐵也吃得到!

12.jpg

▼主菜可另選三樣$60配菜,我們點兩道主菜,一共有花椰菜、排骨酥、臭豆腐、娃娃菜、水蓮、川丸子,另外還加點了血旺、大腸,讓鍋底的滋味更加豐富!

13.jpg

▼貼心的店員,教我們該怎麼吃最入味!鐵鍋雞因為湯底比較濃稠,建議先開電磁爐加熱,倒入配料進鍋底加熱,開吃之後再加湯,美味怎麼吃都有層次!

14.jpg

▼鍋底大部分都是雞腿、雞翅,雞腿部分店家給的蠻大塊,份量其實蠻多的,大約可以到3、4人份。

15-1.jpg

▼吃得差不多,再請店員加湯,湯底也是使用燉煮的高湯,湯頭圓潤,增添整鍋的豐富香氣。

15-2.jpg

▼湖南剁椒烤魚

剁椒料理是湖南最代表性的經典美味,喜歡吃辣的朋友,總有幾道菜是經常拿來測試吃辣的「功力」,湖南剁椒烤魚就是這樣的一道菜。辣度帶勁,夏天吃爽快,冬天吃暖身,湖南的特色剁椒烤魚,魚肉燉煮的很鮮,非常下酒、下飯!

16.jpg

血旺

血旺也就是鴨血,加入剁椒烤魚後,爽辣夠味。

17.jpg

香辣口水雞

大名鼎鼎的口水雞冰涼入味,是一道四川風味冷盤,去骨雞肉鮮嫩,看看這豐富的佐料,就足夠我們口水直流啦~

18-1.jpg

▼同事小孩貼心的拿了烏梅汁和紅茶,來給我們解解渴,而且我們發現紅茶加烏梅汁很好喝很解辣又暢快!

18-2.jpg

酸辣涼皮

涼皮是陝西,河南等地,非常受歡迎的傳統小吃,辣勁很夠、Q彈可口的涼皮,帶麻辣與酸甜,吃起來非常涮嘴。

19.jpg

川味炸酥肉

四川過年過節,餐桌上會出現的一道料理,外表料理的香酥可口,跟台式的排骨酥有點像,使用13種香料下去料理調配,裡面則是保留了香氣十足的油脂,口感麻而不辣,非常下酒,一上桌沒多久就被掃光光!

20.jpg

蒜蓉扇貝

Q嫩彈牙的扇貝肉,加上蒜蓉的提味,鮮味十足。

21.jpg

尖椒皮蛋

是一道川味特色小菜,口感很香,吃起來是麻與辣的結合,尖椒搭配皮蛋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獨特,令人難忘!

22.jpg

▼老鐵特製烏龍 

Q彈的烏龍麵,配上肉片與海鮮的燉煮,味道不辣,煮出香氣、口感俱全的料理。

23.jpg

▼烤土豆

有別於一般切塊的料理方式,馬鈴薯烤到外皮稍脆,裡頭軟嫩,吃起來很香。

24.jpg

▼滋滋甜玉米 

跟一般外面烤玉米不同,香甜玉米烤過後再裹上店家自製的奶醬、帕馬森起司粉等等,有著多層次的口感,香氣濃郁!

25.jpg

心太軟

口感超香,很特別的一道中式小甜點紅棗糯米的結合,吃到嘴裡紅棗香味摻雜著糯米的香氣,嫩嫩的糯米不黏牙,香又不膩口。

26.jpg

糖餅子

看小朋友笑得那麼開心,就知道她多愛了吧!香脆的餅皮,沾上香甜的煉乳,口感真是老少咸宜

27.jpg

每次出新品,都會讓我們鐵粉驚艷,各有特色的新潮料理,每道料理都有自己的層次口感,香氣十足的下飯料理,新、舊鐵粉都要來試試看!魚老鐵新店面更是擴大空間,環境舒適,朋友、家庭聚會,或是公司聚餐都很適合!

魚老鐵・烤魚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37號
電話:06 221 1198
網址:https://pse.is/u56zd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7:30~00:00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