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容/做臉】暐恩極緻美學沙龍|台南永康做臉推薦|平價隨選隨挑|美容美睫變美的魔法店|小資族都選這間

0.jpg

身體不舒服看醫生、生活用品採買,需要什麼就會固定去那幾間,做臉也是,我姐的美容口袋名單之一就是『暐恩極緻美學沙龍』,暐恩的平價選擇,不同於一般美容店的價格,相對平價非常多!是很多小資族的愛店。

暐恩極緻美學沙龍位於永康富強路一段。(現在搬到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八街60巷3弄14號)

1.jpg

▼店內的粉色系裝潢,令人感到很素西~我們到達時,老闆娘才剛替上一個人接完睫毛。

2.jpg

▼先填寫客戶資料單,勾選今天想做的項目。

3.jpg

▼我姐說,有時候不知道今天想做什麼,就會請美容師幫她評估,看看膚質現在缺什麼就補什麼。今天決定做:杏仁酸煥膚、粉刺護理、保濕導入、水潤軟膜。

4.jpg

▼洗臉

決定完,就開始今天的做臉行程,首先是洗臉,把與肌膚親密接觸的髒污、油垢給清洗掉,這樣接下來的保養精華,肌膚才吸收得下去。

5.jpg

▼杏仁酸

敷上杏仁酸,敷上大約五分鐘,讓杏仁酸發揮作用,可以維持肌膚平衡,暗沈、黑色素通通消失~美容師也貼心提醒我姐,做完酸類保養,要加強保濕,讓肌膚保水。

7.jpg

8.jpg

▼接著中合掉杏仁酸,姊說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,其實蠻舒服的。

9.jpg

▼粉刺護理

接著開始粉刺護理啦!老實說我在旁邊看,還蠻療癒的XD

10.jpg

11.jpg

▼粉刺護理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,我姊說美容師的技巧不會感到不舒服,而且粉刺都不見了,真是太好了~

12.jpg

▼這種畫面真的很療癒~

13.jpg

▼保濕導入

美容師刷上冰冰涼涼的保濕液,先讓肌膚吸收。

14.jpg

▼接著開始做導入。導入的好處是能將精華導進深層肌膚中,讓平時保養不到的部分,都能妥善保養吸收。

15.jpg

▼美容師邊施作導入,邊補上導入精華。

17.jpg

▼AQUA滋養水嫩軟膜

接下來就是水嫩軟膜上場啦~

18.jpg

▼敷上藍色狀的軟膜。

19.jpg

20.jpg

▼敷大約十分鐘,軟膜能夠打造亮白肌膚、保濕肌膚,我姊說而且冰冰涼涼的很舒服。

21.jpg

▼敷完後再將其卸下。

22.jpg

23.jpg

▼美容師很貼心,最後還幫姊姊上保濕液與防曬,讓我們出去後肌膚可以隔離外面髒空氣。

24.jpg

25.jpg

▼做臉完

姐的臉變得很光滑,冒頭的粉刺也都被調理得穩妥妥,肌膚呈現水潤光滑!

26.jpg

27.jpg

28.jpg

暐恩極緻美學沙龍的開價真的很平價,所以讓姊姊常來做臉也不會有負擔,每次做完臉,美容師還會貼心叮嚀,回家做好保濕,不懂的問美容師也有詳細的教學,像這樣的價位,高CP的品質好店,真的要來推薦給大家知道。

【店家資訊】

暐恩極緻美學沙龍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八街60巷3弄14號

電話:06-2073913

官方Linehttps://lin.ee/qV9tmpP

官網:https://www.weian0709.com/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reurl.cc/E70DO1

IG追蹤:https://pse.is/39fngg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