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清潔】立潔清潔|悉心清潔唯有立潔|網軍好評果然不假|親自體驗過後強力推薦~

0.jpg

 

 

終於有時間來打這篇文章了,上個月在幫老婆籌備工作室的裝潢整修,從找屋、設計裝潢到後續清潔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!

居家裝潢下次再打,這次先來講講我們請來做後續打掃的“立潔清潔公司”當初也是上網做了好多功課,看過很多網友的評論,交叉比較過後請立潔來估價,估價完的當下就直接約定時間來打掃了。

 

估價那天他們的人員顯現了十足的專業及親切,讓老婆對他們非常有好感,事後打掃完更說要大大替他們宣傳呢。

 

裝潢完工一直到立潔來清潔前,都沒有整理過,因為無從下手呀~所以咱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!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看看這樓梯及地上都是施工時所留下的泥塵。

 

 

5.jpg

 

2.jpg

 

 

外面的小陽台雖沒動工,但畢竟屋子也是轉手買來的,長年下來所積下的灰也是厚厚一層呢,還好多虧立潔,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清呢!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陽台紗門的溝縫也都是厚灰和沙土,老婆看了直喊頭疼,怎麼這麼髒…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還有廁所也是,有前住戶使用的痕跡和裝潢工人們進出時留下的泥土。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8.jpg

 

 

馬桶裡邊也是一圈長年的污垢。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跟立潔的師傅交代完後,就把現場交給他們去處理,我跟老婆當然是趁機出去逍遙一會兒~

 

 

大概傍晚左右回來,其實都整頓的差不多了,但師傅還是請我們四處看看,是否有哪裡需要再多做加強的。

但其實這樣看下來,立潔真的都替我們清理得非常乾淨呢,本來灰塵堆積的地板經過一番刷洗後都乾淨的發亮了!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不只地板,連二樓的走廊也很乾淨。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至於本來最骯髒的陽台,沒想到竟也可以恢復成這樣,老婆看了說:實在跟打掃前差太多了吧!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陽台的拉門溝縫也是清洗得一乾二淨,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原本積的黑灰可是厚的誇張呢!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樓梯也被刷的晶亮許多,就連樓梯的扶桿也都被細心擦拭過,一點灰塵都不見了。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還有廁所的地板、馬桶和洗手台,也都清洗得乾淨到發亮!看到這模樣,我們夫妻倆覺得實在是太欣慰了~~

 

 

14.jpg

 

15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我跟老婆一致都覺得立潔真的很不錯,比我們所想的悉心許多!看來往後大掃除交給立潔準沒錯~樂的老婆輕鬆呢!資訊也一併分享給你們啦~

 

 

立潔清潔

住址: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385巷53弄37號

電話:0913-662661

營業時間:08 : 00 ~ 17 : 00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913662661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