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窗簾】穎居窗簾|整體居家空間規劃|專業窗簾製作安裝|費用合理品質優異

未命名-1-01.jpg

 

 

大學同學年初下訂了一間二手公寓打算重新裝潢。交屋時是我陪他過去的,看起來就是一間普通的老房子,沒想過幾個月後再過去,整個空間的氛圍180度大轉變!雖然傢俱還正在挑,但單單是壁紙、地板窗簾等基礎裝潢,就足足讓一整間舊公寓有了新靈魂。

 

聊天時聽他說,他在找裝潢廠商的過程算是幸運,一開始就透過朋友的推薦找到『穎居窗簾』。雖說這個團隊主要服務項目是窗簾的設計以及安裝,但沒想到在整體房屋的裝潢規劃上也是相當的有一套。本來覺得要將整個空間大改造不是件容易的事,沒想到成果比期待的還要再滿意很多,價格低於設定的預算外,品質更是讓他不斷稱讚,讓他有點迫不及待想的想趕快搬進新屋!

 

 

225979.jpg

 

227866.jpg

 

 

貼木地板跟壁紙安裝妥當,進到房間內的氛圍還蠻舒服的;花色是經過師傅的建議所挑選的,整體的呼應相當微妙。好友說師傅在跟他溝通的過程很有耐心也很尊重他的想法,不但會以專業的角度提供意見,也給予很多保養跟使用上的建議,整個討論快速順暢,還不斷推薦如果有需要可以把這間廠商介紹給我。

 

 

226120.jpg

 

 

好友說窗簾是他們家的強項,材質連我這個不懂得一摸都覺得優秀。除了布面的窗簾外,還設定了百葉窗,讓室內的光線控制更能隨心所欲。

 

 

 

226121.jpg

 

 

浴室的窗戶也是使用百葉窗,隱私度高、通風性強。這個安排我覺得不錯,偷學起來回去之後也想把家中浴室的窗戶加裝百葉窗。

 

 

226122.jpg

 

226123.jpg

 

 

另外有些窗戶則是使用調光廉調整光線的流量,簡單、實用性卻很高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 

只能說好的裝潢能夠大大的影響家中生活的氛圍,而好的裝潢廠商在這中間更是扮演關鍵性的角色;看得我都想把家裡老舊的窗簾跟壁紙換掉了…決定年中分紅獎金就撥出一部份花在這上面好了!

 

 

穎居窗簾

地址: 741台南市善化區龍目井路417號

電話: 06 585 8013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