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吃到飽】二鍋 壽喜燒/涮涮鍋 |預約隱藏版大仙肉盤|精選食材不限時供應|吃到飽控必朝聖鍋物

00.jpg

 

 

印象中應該沒說過,我大學是在高雄念的;時間過超快,算一算也十多年了啦!有幾位比較好的同學畢業後就直接留在高雄工作,到現在都結婚買房了。不是工作忙就是小孩剛出生,約了好幾次都約不成;這次終於趁著年後大家時間比較空,下高雄去跟大家聚聚;挑了大家最愛的吃到飽,挑戰一下大家是不是還跟學生時期一樣會吃。

 

鬥牛士集團的『二鍋壽喜燒』是我在台南很愛去的吃到飽餐廳,大家平均住的離楠梓店最近,理所當然的就預定這了。事前就知道只要事前一天以上電話預約4人以上,並在說出關鍵句『鬥牛士二鍋好好吃唷。』,就可以預訂驚人的『大仙肉盤』;我們幾個嗜肉如命的,這次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康啦! 

 

 

01.jpg

 

 

台南中山店我去過不少次,但楠梓店我還是第一次來。不過就在楠梓的藍昌路還算好找,連我這個路癡都可以順利抵達。 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二鍋算是非常平價的鍋物選擇,食材目測至少百種隨便夾,平日中午298,晚餐/例假日338,升級頂級肉品418(以上加均加10%服務費);從沙拉、熱食、肉品、蔬菜到甜品都有,CP值超高。 

 

 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c97a3c3899673053ef1a3d94d16bf1bf0_24400011_190219_0019.jpg

 

 

吃到飽最怕的第一就是食材選擇少,怎麼吃就那幾樣;第二就是補菜慢,要什麼沒什麼。補菜快選擇多,以上的情形在二鍋都不會遇到。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不是只有肉可以吃,這邊光是蔬菜就有至少十種以上,而且重點新鮮度很夠,目前為止都還不曾看過泛黃老爛的蔬菜出現。   

 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 

吃到飽餐廳竟然出現鳳螺!已經好久沒有看過這道菜,待會一定要夾個幾顆來吃。 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蒸煮麵、雞絲麵、科學麵…我尤其喜歡壽喜燒的湯煮出來意麵,超好吃!

 

 

11-.jpg

 

 

日式冷麵也不隨便,配料醬料什麼的很齊全。  

 

 

12-.jpg

 

 

手工扎幌拉麵也是每訪必試的,彈牙的口感跟Q度絕對不輸外面賣的。   

 

 

13-.jpg

 

14-.jpg

 

15-.jpg

 

16-.jpg

 

 

熱食的部分每次來都不太一樣,一樣的是每一道都烹調的很有誠意;不管是用料還是調味都感覺得到用心,不會因為怕你吃就隨便做。

 

 

17-.jpg 

 

 

另外我真的很愛二鍋的肉燥,完全不輸知名小吃攤的肉燥飯;濃郁鹹香,入口即化,雖然知道吃飯容易飽,但每次來還是都會忍不住…

 

 

18-.jpg

 

19-.jpg

 

 

有冰品、有水果、有甜點,選擇多到連我這個大胃王都不見得可以全部征服。

 

 

20-.jpg

 

 

人員到齊就請店員端出預定的大仙肉盤。雖然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照片,但實際呈現在眼前時的視覺效果還真的是挺震撼的。四個區域分別分隔四種肉品,牛五花、梅花豬、霜降牛肉、澳洲板腱牛肉,每一種都有明顯的特色,交叉品嚐吃再多也不會膩。  

 

 

21-.jpg

 

22-.jpg

 

 

湯頭的部份共有壽喜燒、北海道昆布跟豚骨蘋果可以選;但就我個人而言,我覺肉新鮮,挑哪一種湯頭涮起來都很對我的胃口。  

 

 

23-.jpg

 

24-.jpg

 

 

升級的CHOICE等級雪花牛跟嫩煎牛,油花的表現真的很不得了。雖然已經有一盤看似不可思議的大仙肉盤,但我們幾個吃肉的實力絕對沒那麼簡單,這盤當然也不是對手的很快被解決。 

 

 

25-.jpg

 

 

因為肉品是無限量供應,一開始一定是要每一種都來一份啊!   

 

 

26-.jpg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29.jpg

 

30.jpg

 

 

在二鍋吃到飽就是有這個好處,不會限制一個人拿幾盤(當然在不浪費食材的前提下,還是要衡量自己的食量),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,大胃王想盡辦法吃回本也不會有人管你;像我這麼愛吃肉,來二鍋根本就是天堂啊! 

 

 

31-.jpg

 

 

二鍋比較可惜的就是在自助選擇上沒有海鮮類的品項,但可以以加價的方式加購海鮮盤(其實可以想像為了顧及海鮮品質無可厚非);188元有白蝦、生蠔、鮭魚、蛤蜊…我覺得很超值,重點是,非常新鮮啊! 

 

 

32-.jpg

 

33.jpg

 

 

擺滿整著的肉莫名的療癒。當然我們最後的成就不止這些,只是後面大家就顧著聊天跟猛吃,我也沒時間拍照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當然吃到飽只是陪襯,主要還是跟朋友相聚,但每次到二鍋用餐都讓我心滿意足離開絕對是事實。以我的看法啦!市面上基本上很難找到能跟二鍋媲美食材新鮮、豐富度高、價格又漂亮的吃到飽鍋物了。

 

 

二鍋 壽喜燒/火鍋吃到飽

電話:07 591 6633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89號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75916633.html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