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宴會餐廳】金冠台菜海鮮婚宴餐廳|場地、設備、料理不容小覷|適合各式宴會、聚餐的好場地

17.jpg

 

 

最近好日子很多,一堆人都在結婚,上禮拜才剛吃完近期最後一攤的喜酒而已~(魚肚這個月荷包慘血啊,,,

不過以前的好同事(昔日戰友)結婚,就算是大老遠在仁德宴客,也是肯定出席的!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她們倆愛情長跑了快十年,終於終成眷屬,身為朋友看到她這麼幸福洋溢的樣子,也是被這氣氛給感動的莫名其妙。(差點落下男兒淚!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事後聽她們說才知道,結婚真的很不是容易,裡頭大大小小都是學問。當初在找婚紗公司跟宴客餐廳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。今天這篇文就是因為,對於她選的這個宴客地點讚嘆不已(雖然離我很遙遠),但還是決定來寫文章分享一下!
 

 

2.jpg

 

 

她說聽了親友的建議,也自己來看過環境,決定辦在仁德的金冠餐廳,她沒說我還真的不知道,原來這間餐廳已經開二十多年了!會這樣驚豔是因為餐廳有年紀,但論裝潢跟設備,卻一點也不輸市區的宴會廳,一整排的水晶吊燈超氣派的啦!

 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本來想說這是老餐廳,結果他們竟然連舞台都有,很多跟他們年紀相近的餐廳,舞台都要再外搭的。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還有這個鎂光燈,是帶動全場氣氛很重要的要素,我真的沒有想過他們會有這樣的聲光效果,果然不能以貌取店…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 

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就是他們的空間很寬敞,也沒有過多樑柱阻擋視線,且坐滿滿都還可以輕鬆走動(這很不容易啊)。朋友說當初就是看中這點才辦在這,因為宴請的桌數比較多,但不想給賓客有擁擠狹窄的感覺。但魚肚自己覺得很不錯的是,在會場前後邊角的地方都有投影幕,而且畫質也很清晰呢!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 

但前面那些都不算什麼,真的重頭戲來啦~ 畢竟這間餐廳經營二十多年了,在台菜跟海鮮方面都是很厲害的,朋友說他們還有自己的總鋪師,個個都身懷絕技。

就讓我帶你們“看”一下幾道,讓你們知道用料有多大手筆!

 

 

你們有看過第一道出的五福盤,竟然會放封肉嗎?

別說你們沒看過,魚肚最近肚裡這麼多辦桌菜,也才看這一次啊!

而且這烏魚子,是近期看過最厚、最大塊的了!吃起來香Q綿密啊~

 

 

10五福拼盤.jpg

 

 

這個魚翅烏骨雞湯也很不錯!

湯裡都是烏骨雞的膠質,湯頭清甜好入喉,肉質入口即化~

更別說那魚翅有多好吃了,軟中帶Q、絲絲分明!

 

 

11魚翅烏骨雞.jpg

 

 

這道樹子鱘龍魚也很厲害,很新鮮,肉質非常細緻,口感清爽鮮甜,(讓我對這魚同胞真的念念不忘…XD

 

 

12樹子鱘龍魚.jpg

 

 

芙蓉白玉干貝~這道外觀小巧精美,白玉還雕刻成花朵的形狀,傳統的口味結合了現代的創意,真的太佩服他們這些總鋪師了!

 

 

14芙蓉白玉干.jpg

 

 

有著年菜之王之稱也是辦桌菜最經典的佛跳牆!佛跳牆的製作繁瑣,現在要吃到道地的古早口味更不容易啊,口感濃郁不油膩,裡頭的大白菜更是吸收了所有食材的精華,滋味絕妙!

 

 

15佛跳牆.jpg

 

 

看到這,你們是不是也大大改觀了呢?

因為!除了東西新鮮好吃,以這樣的場地跟設備擺在市區,價格都不知道多驚人吧 !??其實不只是喜宴,像是尾牙還是謝師宴辦在這也滿不錯的~我事後上網查,金冠有獨立包廂也有外燴,家庭聚餐或公司聚會也都滿適合的!

 

 

16.jpg

 

 

好啦,文章尾聲就用這對佳人來替我畫下完美句點~

餐廳的資訊我就放下面,有興趣的朋友在自己聯絡啦! 

(但別跟我搶過年~ 我要去預約年菜了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冠台菜海鮮婚宴餐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355號

電話:06-2796326

營業時間:09:30~21:00 (全年無休)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796326.html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