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廚具】堡立名廚|日本廚具TOCLAS開箱|老屋日系極簡風廚具大開箱|機能收納客製化|老屋改造實例

0.png

前陣子外婆家在大改造,其中差異最大的是廚房的部分,這次廚房改造部分是配合Yamaha TOCLAS,改造後真的變成超級收納廚具櫃~不只幫外婆的哩哩摳摳給整理起來,還多了很多空間可以放,質感變得很好,重要的是,新廚具還可以新增搭配零組件,掛更多下廚工具~

☟改造前

廚房蠻亂的,外婆家是屬於傳統舊款的廚具設計,設備是維持的尚可,不過隨著居住時間久,也是該汰換了。

1.jpg

2.jpg

☟施工中

廚具打掉後重新設計,一樣的空間,就讓我們看看,能怎麼變化吧!

3.jpg

☟設計圖

安排好設計規劃,廠商那邊替外婆家量身訂做了設計圖,讓我們更好了解施作後的模樣。

4.jpg

☟全新廚具!

這個D系列的全白烤漆門板,再搭配重新刷的白色漆面,日本極簡風,讓整個家的質感大升級。

5.jpg

☟所有碗筷、保鮮盒、調味料等等用品,都被收納的穩妥妥,這套是有踢腳抽設計,收納空間大大增加!

6.jpg

☟簡單又實用的機能設計。

7.jpg

☟水槽的部分是托客樂思人造石水槽,全白系列搭上一體成型的膚色水槽,是一大亮點,水槽材質無縫結合,水槽顏色可以自己挑選,防潑油塗層,耐高溫到350度,而且有精算的洩水坡度,大大降低刷洗頻率,穩定性佳抗撞擊!又兼具質感美觀~

8.jpg

☟再來是抽屜的部分,抽屜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放置習慣所設計,收納櫃的深度、歸納的格子設計等等,非常實用!

9.jpg

10.jpg

☟掛鉤五金的部分,可以自己彈性做搭配。

11.jpg

☟這邊還特別設計了一個收納櫃,讓收納空間增加許多!

12.jpg

Yamaha TOCLAS的廚具是找來總代理『堡立廚具』施作,從設計、溝通、施工方面,工作人員的專業、貼心,新廚具讓外婆家提升方便度、收納機能超好,客製化的日本進口廚具,有保固兩年的時間,也讓我們能夠安心使用!


堡立名廚 日本原裝廚具TOCLAS

電話:07 349 2858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17.31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 9:00~20:00 週六9:00~18:00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  1. 全部用到好的費用約45萬,因廚具是訂製品會因為購買的配備及門板等級有價差,可以至門市參觀請業務人員去現場實際丈量後再估價會比較準確唷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