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木地板】安居木地板|台南防水耐磨地板推薦|安居木地板評價推薦|防水耐磨地板首選|美國原裝進口BAUSEN防水耐磨地板

0.png

剛替爸媽家鋪了新的防水耐磨地板,讓家裡提升了不少質感,地板的部分我們看過很多間廠商,希望能找到施作經驗豐富、品牌樣式多的廠商。發現『安居木地板』的口碑還不錯,不僅是設計師的愛用品牌,還特別下台南開分店。所以我們直接過去店裡了解,他們店裡的防水耐磨地板有很多款式,BAUSEN、INNOVA、TIMBERLINE、AMERICAN COASTAL等等,最後在門市人員的協助下,挑到喜歡又適合的地板。利用防水耐磨地板,規劃出簡單又舒適兼具的家。

▽施工中

客廳、房間、廚房,都是使用美國進口BAUSEN品牌,花色則是挑9MN邁諾特樣式。丈量後師傅們就直接過來施工了,準備鋪設時,師傅發現我們的地磚有捧共的情形,也就是磁磚中間有空心的狀況,必須現場敲掉,再用穩熱板鋪平。

1.jpg

5.jpg

▽師傅現場打掉捧共的部分。

2.jpg

▽再使用穩熱板填補上去,師傅說穩熱板在平鋪的工法中,取代傳統的夾板,專門使用在這種卡扣式地板上。

4.jpg

7.jpg

▽接著鋪上防水耐磨地板,師傅正在做收工的步驟。

8.jpg

10.jpg

11.jpg

▽完工

美國進口的BAUSEN品牌,邁諾特這個樣式與衣櫥、櫃子等等系統傢俱相搭配,不只可以提升質感,相同色系也有延伸空間的作用。這個品牌的穩定性高 ,一級防焰,使用上相較安全。

12.jpg

13.jpg

▽材質環保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,零甲醛、防黴菌,家裡有小孩、寵物也能放心。木質紋路看起來就像實木地板,防水耐磨地板比實木來的好清理,也更好保養。鋪上去讓整個空間變得溫暖許多,這個樣式其實還蠻百搭的!不只舒適,穩定又耐重壓,CP值頗高。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▽收邊的部分安居師傅們做得不錯,接縫處做得很平整又完美,細節講究。

17.jpg

18.jpg

▽房間的搭配也恰到好處,獨特的紋路樣式,不會讓空間顯得太複雜,穩定性也不錯,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在上面玩。

19.jpg

20.jpg

爸媽說防水耐磨地板很不錯!果然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品質,而且找到施工專業、懂的給客人建議的店家也很重要,同事說安居木地板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~親切很好聊,如果不知道家裡怎麼搭,挑選不出喜歡或適合的,都可以直接到店裡看看~


安居木地板 台南店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二街176號1樓

電話:(06) 303 5661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tterlife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0:00 ~ 18:00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