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醫美/皮膚科】劉怡慧皮膚科診所/消脂針消除局部脂肪/音波拉提/小V臉/消除雙下巴/緊實/不鬆垮

0.png

妹妹從小就比較“福氣”,笑起來時雙下巴常常跑出來露面,為了要消除雙下巴的困擾,妹妹以前嘗試了很多減肥偏方,但都沒有效果,最近找到一個評價還不錯的療程,『消脂針』。

什麼是消脂針?
消脂針主要是把藥物打進皮膚底層,使藥效作用於皮下堆積的脂肪,把脂肪細胞破壞、乳化,最後脂肪經由身體自行代謝、排出體外,達到消除脂肪的效果。消脂針適合局部肥胖,想要雕塑身材、修飾身體曲線、改善雙下巴等等,是蠻熱門的選擇。

☟上網一查,網友都推薦我們家附近的『劉怡慧皮膚科診所』,我就陪著妹妹過去,幫她壯膽。劉醫師問診後,確認妹妹的體質適合施打消脂針,但是捏起來皮膚有一點鬆弛。劉醫師說,如果皮膚已經被撐鬆了,打了消脂針可能也是鬆垮的不好看。所以劉醫師建議要搭配音波治療再加上消脂針注射。劉醫師說音波可以讓表皮緊實有彈性。消脂針需要一兩個月讓脂肪體積消除減少。剛好這一兩個月音波也刺激了表皮膠原蛋白。最後達到的效果,是消除了內部的脂肪,而且皮膚緊實。就可以看到美美的下巴輪廓了~

聽完劉醫師解說,妹妹當然很心動。立馬又加買了音波的療程。而且妺妹又想快一點看到效果,當天我們就安排了治療。下面這些照片是妹妹施打前的雙下巴。看得出來脂肪還蠻扎實的呢XD

1.jpg

2.jpg

3.jpg

☟先替下巴上麻藥。敷數分鐘,再卸下。

4.jpg

7.jpg

☟音波拉提,是使用高頻穿透過皮膚,至肌肉筋膜組織SMAS上,高頻震盪組織所發出的熱能凝聚聚焦在一個點上,使體內的筋膜層產生熱凝固來拉提,達到拉皮的效果。可以精準的改善皮下結構,讓老化的膠原蛋白收縮、刺激、增生再重組。讓皮膚從底層恢復肌膚彈性。

劉醫師解釋說,如果沒有加上這個音波,以妹妹皮膚的彈性,如果打了消脂針,皮膚又不夠緊實,鬆垮的下巴,不就好像「火雞」那種垂垂、鬆垮的脖子。那可不行。所以雖然以前有聽說音波很痛,但是妹妹還是堅持聽劉醫師的建議。多加了這一個音波的療程。

8.jpg

9.jpg

☟妹妹說音波拉提儀器的感覺是熱熱的,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,而有不同的感受。

10.jpg

11.jpg

☟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性的,讓全臉與頸部皮膚達到緊緻,改善下巴線條、減少木偶紋,改善皮膚彈性、臉部輪廓緊緻等等好處。

12.jpg

13.jpg

☟接著施打消脂針,醫師在施打時針對妹妹的狀況,決定施打部位,也會隨時詢問妹妹的感受,不舒服或有問題都可以直接跟醫師反應哦!劉醫師經驗老道又親切~讓妹妹在施打過程中,相當的放鬆。

14.jpg

15.jpg

☟這是當天打完的狀況。會比原來再稍微「腫一點」。但是回家不用擔心照顧,因為沒有傷口,整個過程也不需要全身麻醉。怕痛但是愛美的妹妹,說他還算可以忍耐的過去。

16.jpg

17.jpg

☟大概一個月到兩個月左右,現在皮膚緊實,雙下巴也消失了。我看了覺得超驚奇的。後來妹妹還回去診所打了大腿內側的消脂針。醫生說,比較難用運動減重消除的脂肪,都可以用這一些方法來做局部的微調。但是當然範圍不能太大。因為施打針劑,也會有安全劑量上的考量。

S__12304525.jpg

S__12304527.jpg

其實我看到妹妹下巴的改變,就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瘋狂推薦劉醫師了。不用動刀、沒有危險,醫師親切、專業,療程效果好,是這次妹妹給出的評分,想要瘦身除了要選對方式、療程,還要選對醫師,好的醫師讓效果事半功倍,有瘦身需求的人,不妨直接到劉怡慧皮膚科診所諮詢吧!

劉怡慧皮膚科

地址: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152號

電話:05 283 9595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andWISDOM/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