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系統家具/室內設計】高森系統家具|67萬家具裝潢燈飾木地板,一次包辦|台南室內設計推薦|臥室系統櫃設計|台南裝潢案例

0.jpg

你沒看錯,這樣只要$67萬!
現在地價房價漸漸高,像我們小資族對於價格方面就更加敏感,所以對於挑選的品味眼光,就必須更加講究。經朋友推薦高森的設計師,從零、溝通、到施工完成,都讓我們家很滿意,讓我們用最划算的價格,買到最滿意的設計!

樓層:三樓
坪數:室內24坪
施工期:二個月

▼新家開箱!

一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溫馨的木質色調,機能性高的櫃體,收納空間多,再擺上Home字樣的字體,就像迎接我們回家~

1.jpg

2.jpg

▼餐桌的部分設計師富有巧思,設計了一款可移動式的餐桌,彈性使用度高,不使用時還能讓空間變大。

3.jpg

4.jpg

▼門口還有一個隱藏鏡面,出門時照照鏡子,還可以收起來,真的很方便。

5.jpg

▼電視櫃的收納空間多,白色系木紋,搭配木紋地板,讓空間看起來更加溫暖,舒適。

6.jpg

7.jpg

▼地板都是使用木紋地板,所以整體的搭配上色系很統一,很舒服。

8.jpg

▼房間內的牆面我們直接使用整面系統櫃,讓收納空間變多。

9.jpg

▼小女兒的房間使用粉色系,搭配起來很有質感,又少女心~

10.jpg

▼我們主臥的部分也使用了大量系統櫃,櫃體設計多樣,幫助我們收納更加便利。

11.jpg

▼化妝台的鏡面也有巧思,是可以收納隱藏的。

12-1.jpg

12-2.jpg

▼床旁邊多加了臥榻,可以坐在窗邊看書,也可以做收納用,真的很方便。

14.jpg

▼兒子的房間就刷上藍色系,充滿童趣又舒服的配色。

15.jpg

▼系統櫃一樣是很好的幫手!

16.jpg

想必看到這裡,大家對於各個細項的金額一定很好奇,列在下方給大家參考。這次請高森設計師規劃,設計師充分把我們的想法都給具體實現,在有限的空間做最大化的利用,而且在預算上也替我們掌控好了,有室內設計需的人,大推高森

金額:
木工油漆18萬
系統家具40萬
木地板6萬
窗簾燈具3萬
合計67萬

高森系統家具  仁德店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87巷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 8:00-21:30

電話:0937 663 350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