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石材美容/地板美容】旭浪石材美容|大理石地板研磨保養專家|講究研磨晶化工序手法|打造沽溜的光滑地板

0.png

大理石地磚保養達人!
老家閒置了一段時間,加上屋齡也有一定年紀,設備、房屋的外觀也差不多需要更新或汰換,之後才能拿來出租。決定把地磚也一並做保養,我們家裡是使用大理石地板,本身的條件就不錯,但因為長年都只是掃地拖地,光澤都被消磨光了,這次打算找人來做拋光保養,讓地板變回光澤的樣子。我們在網路上找到『旭浪石材美容』,評價相當不錯,還有一些作品可以參考,就請廠商先來估價。

▼大理石地板沒光澤,平時我們都只是打掃再拖地,頂多加個地板清潔劑,但效果也不大。先請師傅們做估價,師傅也大致跟我們說明每一道工序流程,讓我們充分了解石材美容的步驟。價格、範圍都談好之後,就直接預約施作時時間了~

1.jpg

2.jpg

3.jpg

▼樓梯、走廊的部分也在這次的保養範圍裡。

4.jpg

5.jpg

▼施作當天,師傅使用保護膜幫我們把牆面、傢具都給套上,再施作過程中才不會有粉塵飛濺、刮傷等等情形。

6.jpg

7.jpg

8.jpg

完工

大理石地板變得超級光滑!!!這次師傅們使用了研磨、拋光、晶化,總共有7道工序手法,非常搞剛!第一步是將石材研磨,翻新再生、恢復平整表面再現光澤。

9.jpg

10.jpg

▼第二步則是石材拋光,師傅說要用拋光機具,搭配拋光材料在地磚上打磨,將石材打磨到有光澤,師傅也說拋光的動作最好是找專業的來,不要自己DIY,不然操作不慎,很容易產生破壞結晶的情形哦!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▼最後是石材晶化,晶化是加強石材表面的耐磨性,能夠維持長時間的光澤,晶化後就是我們現在所看到的,超美的光澤地板啦~

14.jpg

15.jpg

▼地板真的變得很光滑,而且細緻!

16.jpg

17.jpg

▼上頭也沒有殘留髒污,旭浪石材美容都幫我們處裡好了~

18.jpg

19.jpg

沒想到保養大理石地板也有這麼多工序手法,果然要交給專業的來,家裡的地板變得光鮮亮麗,這樣一來也讓入住的人更加放心,大理石保養找旭浪石材美容,地磚保養、維護,都是旭浪石材拿手的服務項目,資訊列下方給需要的人參考!

旭浪石材美容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

手機:09 7734 0903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