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汽車改裝/汽車音響】鑫旺汽車音響 / 台南汽車改裝推薦 / 南區汽車音響改裝 / 理線功夫一流

0.png

牽陪伴我已久的yaris來改造,第一個想到的店家一定是鑫旺,在南區赫赫有名的汽車音響改裝。這次我來更新車用主機、喇叭,把原本換掉的喇叭也一並更新起來!

更換清單:
飛鳥BM-310P專車專用主機
台灣之光 FOCUS (6.5吋)同軸喇叭

▽我的車子型號是toyota yaris,跟老闆預訂好,就直接牽來施作。真的要誇獎一下,鑫旺老闆很老實又專業,知道我的需求還有預算,才推薦適合的給我,不會因為賺的比較多所以都給我貴鬆鬆的。

1.jpg

▽舊的主機拆下後,安裝上新版的主機,主機會貼上鑫旺的保固貼紙,新品一律是一年保固,到時候維修更換直接開過來就好。

2-1.jpg

▽老闆的理線功力一流,把線材完整整齊的理好,也對後續我們做更換或維修有很大的幫助。

2-2.jpg

▽包棉仔,防止車內產生異音,真的很貼心。

2-3.jpg

▽飛鳥BM-310P專車專用主機
這款主機配備4GB RAM /64GB FLASH,8核心 ARM A72CPU,效能比傳統8核心還強還快,搭配Android 10.0 OS,是品質保證台灣製造,我沿用原本的倒車顯影與記錄器,都是可以通用的。

3.jpg

4.jpg

5.jpg

▽功能很多,還可以下載很多應用程式。

6.jpg

台灣之光 FOCUS
我的前後(6.5吋)同軸喇叭,原廠喇叭老闆已經幫拆下了!

7-2.jpg

▽原廠公司貨,喇叭上都有自己的編號,品質讓我們很放心。

7-1.jpg

8.jpg

▽安裝上去後再鎖起來。

9.jpg

10.jpg

▽車內的線材也都被老闆整理得很整齊,真的比我們還要龜毛!

11.jpg

這次牽來給老闆改裝,真的很不錯,不只品質有保證,理線功力更是一流,替消費者後續維修更換著想,龜毛的精細品質,難怪網路上一致好評。台南的鄉親,有這個需求的人立馬預約起來~

鑫旺專業汽車音響

地址: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7:00/18:00-19:00

電話:06-2611022

手機:0960137102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carmedia.html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