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車燈精品】禾易 視覺車燈精品 | 具有安裝與設計的多年豐富經驗 | 提高安全性的最佳選擇

禾易主圖2.jpg

 

新車到手之後的一個星期,正逢他的生日。我找了個理由跟他借車後,打算開去幫他改裝一下車燈。畢竟這是一台老人家要開的車,當然不可能幫它裝上七彩霓虹般的絢爛華麗車燈,但至少可以讓它的安全性提高,讓其他用路人能清楚看見老爸的方向燈。

我來到了我固定習慣來的『禾易視覺車燈精品』,之前曾來安裝HID燈和魚眼燈,發現他們的技術都不錯,細工、專業。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這次最主要是想安裝雙色方向燈,如此即使是在艷陽下的白天,也不會不容易看出方向燈的顯示。

 

 

主2.jpg

 

後來又看見有其他車友還加裝了車牌燈,於是我也立馬追加請店家也幫我裝一個車牌燈。這家的車牌燈是自己設計,並且在台灣製作出廠的,所以品質不但有一定的保證,也能看見禾易的專業度以高於其他家之上。

 

完成品如預期中的令人滿意,今年就以這雙色方向燈和車牌燈當作老爸的生日禮物囉!

 

禾易視覺車燈精品

住址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131號

電話:0930-8981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