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窗簾】美簾工坊 | 花小錢大改造 讓家中有新的氣象 | 免費到府估價、安裝 | 最貼心的服務與專業設計

美簾工坊主圖.jpg

 

大家還記得魚肚前陣子才在家門口安裝了採光罩吧!?(點採光罩三個字,即可進入傳輸門)

 

只有採光罩當然還不夠,我們全家都一起討論了一段時間,總算決定把家裡的窗簾全都換掉,至少讓遮光性可以再更好一些!而這次,我們找了之前去安裝大伯家窗簾的『美簾工坊』,我發現他們的價錢比廣告名店便宜很多!

 

前幾週都在忙工作,終於,家裡的施工都已完成,我也忙到告一段落了,今天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成果!

 

首先是客廳的窗簾換成遮光性較佳的窗簾;這顏色爸媽討論了很久,後來店家因為本身就具有設計師的資格,所以為我們分析了家中原先地板、沙發和牆壁的色調,並推薦給我們適合的色款。現在安裝好後,真的覺得當初店家的建議是很專業的,讓家中整個色調都變得更和諧、更舒適。

 

101.jpg

 

內層還加裝了透光材質的薄窗簾,好讓光線也能適時地透進來,但不至於沒了隱私,或造成屋內太過悶熱。

另外窗簾的綁帶我也很喜歡,它讓整間屋子的氣質就出來了!!

 

102.jpg

 

接著是我房間,因為有西曬的問題,所以一樣是安裝遮光性較好的窗簾,由於我房裡的書桌是深色的,所以在顏色的搭配上,也挑了比客廳那款窗簾再深色一點的顏色,果然這樣搭配起來挺好看的!

 

201.jpg

 

而裡層也安裝了具有透光功能的窗簾,如此一來,早上就能直接被陽光叫醒了!(我哥一直說我這種說法……很娘炮!?)

 

202.jpg

 

餐廳的部分,因為我媽一直因為衛生問題,而不喜歡在餐桌旁邊有布簾飄逸著;再加上我們一直希望窗子的上方仍有光透進來,讓人在早晨比較能有精神的感覺,但又不希望陽光是整片照進來…….很熱!所以這扇窗一直很傷我們腦筋。而美簾工坊老闆一來幫我們先行做評估時,給了我們很中肯的建議,就是加裝蜂巢簾,並在上下兩端預留空間,以便陽光透進來。

 

這扇窗簾的安裝,可讓魚肚媽樂歪了,直說原來還有這種新的發明啊?

 

301.jpg

 

我們所加裝的蜂巢簾是屬『 TDBU蜂巢簾 』,蜂巢簾有很多種,其中以TDBU蜂巢簾最為許多人的選擇,因為他的開合方式可以隨著家中所需要光線的情況來做調整,而非全開或全關。另外,由於蜂巢簾的結構關係,能將陽光柔和的透進室內,又能讓室內溫度不過於低溫或高溫,並讓我們能夠減省冷氣、暖氣等能源的使用,是一種相當環保、省錢的選擇。

 

302.jpg

 

這次的窗簾安裝,其實讓魚肚媽緊張了許久;窗簾的配色佔了整個空間的大部分、大面積,而品質也對於生活的影響很大,尤其是蜂巢簾的安裝,更增加了生活上的便利。而這次找了美簾工坊後,成果是超乎我們所想像的滿意,甚至在一開始的到府估價時,我們已經因為老闆、老闆娘的專業和客氣的態度,而心中的石頭就已經放下來一半了。

想要花小錢就能為家中改變氣象嗎?別說我不疼你們,店家資訊如下哦!

 

美簾工坊

住址: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四段90號

電話:(06)255-5533

手機:0922-093838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 ( 週日公休 )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