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屋頂防水】胖匠修繕防水油漆工程 / 台南屋頂防水工程推薦 / 房屋修繕工程 / 屋頂防水油漆推薦

0.jpg

我們家最近在做屋頂防水,因為每當外面下大雨的時候,家裡也同時在下小雨呢!這次請來「胖匠修繕防水油漆工程」做屋頂防水抓漏的工程,施工前我們一起上來看目前頂樓地板的損漏程度,很多地方都有龜裂的問題,每天風吹日曬多處風化積灰塵!胖匠的師傅討論施工範圍,師傅也詳細跟我們說明流程細節,再來就放心交給師傅施作囉!

▼頂摟有些風化,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風吹日曬後的痕跡。

1.jpg

2.jpg

▼清洗

在開始做防水工程前需要先清理施作區塊,去除沙子、灰塵等等,替防水基底打好基礎。

3.jpg

▼防水底漆

清洗後會先上防水底漆,別小看防水底漆的重要性,若沒做好打底的工作,很可能接下來刷上的防水漆功能與持久耐用性會大打折扣。底漆的主要功能也包括填補原本牆面上細小的裂縫,具有防水功能。

4.jpg

▼中塗防水層

打底做好後,鋪上中塗防水層!加強屋頂的防水層。

5.jpg

6.jpg

▼防水面漆

最後上防水面漆,即使是大面積也顧好了小細節,從施作的過程與成果就能看出師傅的經驗老道!

7.jpg

8.jpg

9.jpg

▼完工

屋頂像改頭換面一樣,就像替一頂做拉皮!原本斑駁的地面都被拉直拉平!

10.jpg

12.jpg

13.jpg

很滿意這次的施工品質,而且師傅們工法專業,基本上有什麼問題都能夠輕鬆解決,經驗老道的防水抓漏專家,也是網友熱推的防水抓漏工程行,除了防水抓漏,胖匠也有房屋修繕、油漆工程等等服務項目,有需求的人直接諮詢以下電話囉!

【胖匠修繕防水油漆工程】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

手機:0938021822

傳真:062017100

店家資訊:http://gomag.com.tw/homerepair.html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