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減肥】健恩中醫診所|永康中醫 減肥|中醫減肥不復胖|穴位埋線健康減肥|減重案例實際分享

0.jpg

 

身為專業吃貨,難免身材會維持不住,對於美食又抵擋不住誘惑,體重應該快破百了~聽朋友推薦「健恩中醫診所」,使用埋線減肥法,從最根本的食慾開始讓我們克制,看起來是還蠻不錯的健康減肥法, 推薦的朋友就是在那裡成功減肥,這次讓我來試試看!減肥可是一條長期抗戰,開始後就必須堅持啊!到診所後先掛號,因為健恩減肥療程是自費的,掛號時可以事先告知,接著護士會先幫我們測相關體脂與量測體圍!

 

「第一次療程前108.9.23

體重:90.3

體脂肪率:30.4

內臟脂肪:19.0

體年齡:57

BMI:32.4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▽體圍的部分也量了各個部位。

手圍:30cm

臀:109cm

腿:61cm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「第一次看診」

接著是醫生看診的時間,詢問生活作息、飲食等等,詳細了解生活作息才好對症下藥。

 

 16.jpg

 

「第一次診療」

接著就到診所後方的診療床,準備埋針治療囉,來之前有問過朋友埋針的感覺,但每個人的感受好像都不太一樣,所以第一次來讓我有點緊張!

 

17.jpg

 

▽穴位埋線是針對個人體質,不同的症狀、肥胖機制,進行有效的埋穴,醫生抓出要埋針的穴位後,先在穴位上做記號。

 

18.jpg

 

▽這是等等要埋進去的線「羊腸線」,用中藥炮制而成的羊腸線是人體可以吸收的,當羊腸線埋入我們身體後,對我們身體來說它是一個外來物,身體會將其分解、吸收,穴位埋線就是利用此發炎反應,在免疫細胞移除線材時,也順便移除附近脂肪。他的效果也在持續刺激穴道、經絡。達到降低食慾、調整體質、增加代謝等等作用!

 

20.jpg

 

▽醫生正在埋線中,過程中有些穴位沒什麼感覺,有些會比較酸,跟針灸的感覺一樣。

 

21.jpg

 

▽第一次埋線完成!埋好的穴位會用棉球與紙膠貼先固定,避免受到外界摩擦感染,醫生說兩小時後就差不多可以拆下了。回家前醫生也叮嚀:埋線後6-10小時內不能泡水,埋線的地方有痠痠的感覺是正常現象,因為羊腸線持續刺激穴位及燃燒脂肪。

 

23.jpg

 

「回診拿藥108.10.27

埋線後,對穴道的效果大概可以持續約7-10天,若想積極減重的人建議1-2周回診一次,一般對大部分人來說一個減重療程約3-6個月可達到想要的效果。到診所掛號後,一樣先量相關體脂,體重已經降四公斤了!!中醫減肥的效果相較一般減肥藥,減重速度比較慢,但相對健康,看每個人的體質與代謝速度決定,如果再加上自主運動,瘦得會更有效果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「第二次看診」

醫生說這次體重有進步,繼續保持!我平常正常飲食,食慾部分就有明顯縮小一點,讓我不會再克制不住吃太飽,不會再擋不住美食的誘惑~醫生也說:使用穴位埋線配合藥物減肥,不代表回家後大吃大喝, 不管怎樣「少吃多動」才是我們減重最重要的基本原則!

 

3.jpg

 

▽除了埋線之外,還要搭配中醫師的中藥療法,我都固定兩週回來拿藥,三餐定期吃,內外調理身體,才能達到最有效的減肥效果喔!

 

15.jpg

 

「回診檢查」

平時定期回來拿藥,醫生看每個人的身體狀況,安排下次埋針,每次回診都會紀錄體重變化,目前療程約四個月,我已經瘦了7.8公斤!!!每次回來體重都在進步,都成為我下次回診的動力!

 

16.jpg

 

 

18.jpg

 

「埋線紀錄」

從第一次到最近一次就診,我的體重變化,連老婆都說我的體態有明顯改變,之後還是會繼續回診調理,朝健康更邁進!

 

19.png

 

 

 

 

診所裡的減肥英雄榜,各個瘦身成果都非常成功,就可以看出健恩中醫的療效,很多人減肥是為了健康、體態等等,為了自己減肥才是最好的投資,你想減肥的原因是什麼呢?有相關問題可以到診所找醫師諮詢,

 


 

健恩中醫診所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116

電話:(06203 6606

門診時間:週一~週六 09:00–12:00, 14:30–17:30, 18:30–21:3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