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餐盒】麥園 烘焙坊|簡單方便外帶餐盒|傳統麵包下午茶|東區30年老字號烘焙坊

 

000.jpg

 

 

上個月公司月會,下午茶訂了麥園的餐盒風評不錯,這個月就也繼續訂了他們家啦!老字號烘培坊麥園對於麵包類果然擅長,一份餐盒甜鹹都好吃,替整個乏味的會議增貼一點小確幸。

 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 

餐盒麵包最棒的地方就是方便食用,隨便搭配個咖啡或奶茶就是一頓很棒的下午茶了。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以傳統麵包為主,五顆不同種類的麵包份量十足,雖然中午已經扒了一個便當,但看到麵包的瞬間肚子莫名的又叫了…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 

有沒有看到,這紅豆麵包的內餡是多麽的紮紮實實;我曾吃過標榜紅豆麵包卻沒兩顆紅豆的,當下真的是傻眼。厲害的是,這紅豆餡不會太過甜膩,反而是淡淡的甜味加上綿密滑順的口感,跟鬆鬆軟軟的麵包體真的很搭,我第一個解決的就是它。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海綿蛋糕。柔軟,是我第一個入口後想到的形容詞。對於原本就愛吃海綿蛋糕的我來說,這份的口味讓我很滿意;細緻的氣孔營造出彈性的口感,一樣是明顯的奶香取代甜度,非常涮嘴。聊天的過程中默默的就吃掉它了。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肉鬆麵包基本上可以說是外帶餐盒的常客,我想應該沒有人沒吃過的。肉鬆加上美乃滋這兩樣食品加起來,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不好吃。加上麥園多年烘培經驗製作出的麵包體,真的好吃啦!我光用想的都還會流口水呢!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一樣是經典款菠蘿麵包。層層酥皮疊出的油亮外皮,奶油香非常強烈。濕度很夠,口感也很鬆軟,甜甜香香的,讓我好想夾一片牛油進去啊!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最後這個餐包也超級厲害,雖然外表看起來簡單。舒服的香氣與細膩的纖維,我一口就可以塞一顆進嘴裡。而且啊!雖然只是餐包味道卻不會單一,就算不配飲料單吃也不會無聊。

 

 

———-

 

整體來說麥園餐盒的麵包都不是過甜過鹹的那種,反而是香氣佔了味覺的大部分比例,非常合我的胃口。經典的傳統麵包真的是歷久不衰,尤其又是這種有30多年老經驗的烘焙坊製作出來的麵包。吃完餐盒後我又自己跑去店家買了一些麵包回家當早餐,現場口味很多,而且真的完全不會踩雷,有機會的話下次再來介紹一下吧!

 

 

麥園烘焙坊
地址: 701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43號
電話: 06 2684870
Line ID:@pej4686l 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meyyiu/

網址: http://www.gomag.com.tw/bread.html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