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髮/燙髮】北安路美髮工作室 / 台南北區燙髮推薦 / 台南剪髮首選 / 找Seven瑱設計師 / Our Hair Salon 髮型工作室

12.jpg

假日載妹妹去『Our hair』做頭髮,本來就有氣質的妹妹,這次來找Seven瑱設計師整理後,立馬變氣質女神,本身有自然捲,這次再燙一下,完全變不一樣了!

Our hair北安路段上,個性的裝潢,加上親切的設計師們,店裡的笑聲總是不間斷,在這裡剪髮的氣氛很棒!

1.jpg

2.jpg

3.jpg

▼整理前

燙髮前的樣子,本身就帶一點自然捲,Seven瑱設計師有特別叮嚀,這類型髮質不要過度依賴打薄跟層次,潮濕的環境中會使自然捲更亂、更毛、更蓬,會亂七八糟,所以這次就使用燙捲的方式,讓頭髮更加蓬鬆。

4.jpg

▼整理中 上藥劑

5.jpg

▼整理後

最後設計師將髮質補充上滿滿蛋白質做足彈性釋放的空間,隨性吹乾後,抹上保養,呈現法式洋娃娃般的俏麗、可愛。妹妹也說頭皮很舒服,有空間感一點都不熱。加上超Q的瀏海,讓妹妹顏值直接Up Up!

6.jpg

7.jpg

8.jpg

10.jpg

11.jpg

▼前後對比

燙後真的蓬鬆許多,而且非常好整理,設計師說吹乾方便,讓妹妹有一頭慵懶又舒服的造型!

12.jpg

Our Hair Salon

營業時間:除每週四營業至15:30,二~日 11:00-19:00

手機:0955 604 155(採全預約制)

地址:台南市北安路239-1

公休日:每週一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ur7hair/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