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統包/圍牆搭建】高億工程行 / 台南統包工程推薦 / 公道價格專業品質 / 房屋裝修,專業技師,防水工程

0.png

素地整理 重新植筋 後罐泥漿 泥作粉光

工廠旁有一片荒廢許久的空地,和公司討論之後,決定整修起來,再搭建一側外牆,這部分交由我來負責,第一次找人來整修,確實摸不著頭緒,做了功課之後,找到高億統包工程,評價、口碑不錯,經驗豐富,施工期間我也都在一旁監督,高億的施作品質真的不錯,分享給大家。

☟這部分是閒置的空地,平常沒在管理,雜草和垃圾長滿地…

1.jpg

高億先開著怪手進來整地,把雜草與雜物都先撤掉。

2.jpg

☟打掉原本就脆弱不堪的圍牆。

3.jpg

高億效率很快,空地整整齊齊的樣子,看得也很舒爽!

4.jpg

☟師傅們開始植筋,也就是打好外牆地基,讓搭建上去的水泥能夠更加穩固。

5.jpg

6.jpg

☟地基已經搭建的差不多。

7.jpg

☟接著準備灌水泥。師傅們的經驗老道,動作俐落,而且彼此默契足夠,效率快,做工又扎實不偷工減料。

9.jpg

☟出動水泥車,開始灌水泥!

10.jpg

☟第一道水泥灌上,已經有圍牆的樣子了。

11.jpg

☟最後施作泥作粉光,將外牆的牆面變得更加平整。

12.jpg

☟師傅們合力施作,平均刷上讓牆面更加平整。

13.jpg

☟最後加上圍籬就大功告成。

14.jpg

☟完工

工廠的新圍牆大功告成,之後也請來主管勘查,公司方面很滿意,對於高億的品質、專業施作評價都不錯。

16.jpg

17.jpg

因為在一旁看,從開工到收工,師傅的專業度、細膩度都看在眼裡,公司主管也都很滿意這次的施工成果,決定以後有工程施作案,都直接交給高億,看來這次的評價真的很不錯!高億除了外牆搭建,還有相關防水抓漏、房屋裝修等等,有需求的人可以直接聯繫下方資訊。

高億工程行 台南高億抓漏統包工程

地址: 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320972

電話: 06 246 8833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engineering.html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