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車體包膜】星城車體包膜|高雄Xpel汽車包膜首選|自體修復犀牛皮|Toyota RAV4車體包膜|原廠十年保固、不泛黃、不翹邊

0.png

自從買了車子之後就很謹慎保養,但再怎麼細心呵護還是免不了一些小意外發生,例如砂石的擦傷、行車時的天外飛石等等,所以決定替我的愛車包膜,我特別相中Xpel的自體修復保護膜,Xpel是來自美國的汽車膜料大廠,成立到現在一直不斷改進自家的自體修復保護膜,對於自已產品專一的態度,也是讓我放心的原因之一。後來找到離我家最近的『星城車體包膜』做施貼,替愛車記錄一下~

▼自體修復保護膜是TPU材質有效保護漆面,避免刮傷機率,具有一定程度的保護。Xpel為了自家的品質掌控,每台車上貼的保護膜皆是美國原裝進口!師傅施作前會先噴上Xpel專屬的安裝液,再進行施貼。

1.jpg

▼接著將膜料服貼上,再用刮片將膜料刮平~

2.jpg

3.jpg

▼車頭噴上安裝液,讓膜料服貼。Xpel有業界最長的原廠十年保固,不會泛黃、裂開,使用久不翹邊、不脫落,品質有保證。

4-1.jpg

▼車頭Logo很細緻,裁切的剛剛好。

4-2.jpg

4-3.jpg

▼師傅們合力貼膜中。自體修復保護膜的品質優秀,有抗腐蝕性、抗刮,在路上遇到了小飛石或是行車的小擦傷,基本上有一定程度的保護力,讓車漆保持光滑美麗的樣子~

5.jpg

6.jpg

▼車子每個部分都有剛剛好的膜料尺寸,撕下後再服貼上去。

7.jpg

▼值得一提的是,Xpel有DAP專車專用裁切軟體,他們擁有市面上大部分車型系統,約10萬筆資料即時更新,就算是舊車新車都可以貼~

9.jpg

▼Xpel在技術上非常講究,所以他們的授權店家也一定要有兩把刷子,星城的師傅不只專業度夠,他們對於包膜的細緻度有完美的堅持,像這種大面積,有一處沒有貼合,就會在重新校正,實在非常龜毛!!


10.jpg

▼施貼後的樣子,讓車漆超級閃亮!

11.jpg

▼車門的大面積也難不倒師傅。Xpel的膜料優點怎麼説得完,自體修復保護膜有三層級別背膠劑黏合專利,在施貼的時候不會扭曲、失真,到時候要更換膜料時,大大降低了殘膠的機率。

12.jpg

13.jpg

▼大部分貼膜行都會將把手等等零件拆除,但Xpel是不需要這麼做的,大大降低了拆除的損壞機率!

14.jpg

15-1.jpg

▼每一處施貼師傅們都不馬虎,細節講究,不管是大面積還是小縫隙都非常用心。

16.jpg

17.jpg

▼施作到車尾了,眼看快完工,讓我好期待啊!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▼『施作後』

我的愛車貼膜後變得更加亮澤,陽光反射增加了黑色低調色系的光彩~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▼近看細節,就像鏡面更加光滑透亮!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貼膜後讓我開在路上更放心,不用擔心車子隨時有被刮到的危險~這次特別選擇『星城』幫我貼膜,主要是因為星城的師傅都有原廠的專業證照,而且兩位師傅配合多年,默契十足,技術非常專業,貼完後真的沒有一處可以讓我挑惕,不只選對了品牌,也選對了店家,有這方面需求的人,真心推薦!


星城車體包膜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17號

電話:0977 087 261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