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補習班/英語課程】小孩停課不停學,線上美語課程推薦|輕鬆學美語,在家和小孩動手做手工|華鴻文理補習班

0.jpg

因為疫情無法外出上課,原本沒在補習的孩子們現在變成整天宅在家,心想這樣孩子們的學習會受到影響,剛好聽到親戚介紹她家小孩在家上課有多開心,以為是學校的課程,沒想到她說是補習班提供的直播課,有專業的外國老師線上互動上課!以往外師的兒童美語價格都不斐,補習班居然是提供免費的!!還天天都有上課,我當下立馬詢問價錢跟課程的時間,親戚直接把我邀請加入了補習班的群組~

☟這間補習班叫做華鴻文理補習班,位於三民區公所附近的哈爾濱街上,是愛美語的十全分校,老師們為了讓學生在停課的這段時間不停學,提供了這樣的免費愛美語課程!所以我當下馬上幫孩子報名,一整週有不同國籍的老師直播上課,連我們大人也蠻感興趣的!

1.jpg

☟幫女兒報名上課,第一次上課原本還沒有耐心,結果….

2.jpg

☟上到手工課程的時候,樂得勒!!完全提起了女兒的興趣,既可以學英文還可以親自動手做,真的很有趣。

3.jpg

☟課堂中可以隨時跟老師互動,當然還有其他同學,疫情期間讓小孩子在家不會悶壞。

4.jpg

☟活潑的外師,讓我們家小孩上的很開心~老實說體驗下來,我認為就算他要收費,我們也願意去上,這一系列的外師互動課程,全程外師上課,還教學方式生動又有趣,家長跟孩子可以一起上線學習,這樣的課程讓我家的孩子在第二天就吵著要再上一次課!

5.jpg

☟而且華鴻的粉專還有抽獎活動,不小心被我們家妹妹抽中XD他們活動真的很多,又有趣,小朋友真的玩得不亦樂乎~

6.jpg

☟聽說華鴻接下來還有暑假限定的雙師美語線上手作課程!小孩自己在華鴻粉專看到的簡章,跑來問我可不可以上XD 可見他們多愛了!

7.jpg

8.jpg

9.jpg

之後我便好奇上網查了一下華鴻的資料,沒想到他們的現場環境有50坪的活動空間,這麼大!每次經過都以為是一間很小間的補習班,疫情趨緩後一定要親自去參觀一下,能夠替孩子們找提供這樣多資源的補習班,實在好棒,有興趣的家長可以直接聯繫下方資訊!

華鴻文理補習班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2902

電話:07 312 8799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wHome3128799/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