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牛排】靠炙燒牛排|大霸牛排35盎司 |原塊美國牛扎實鮮嫩|聚餐聚會好選擇|高雄小港區牛排推薦

0.jpg

 

上次和朋友聚餐,意外讓我拓展到了小港區的美食地圖,「靠炙燒牛排」,排餐多樣環境舒適,不會讓人感到油膩,這次和同事來訪,我們兩個人點了靠炙燒的特色排餐『大霸牛排』,光聽名字就很威~至於有多厲害,就讓我來好好講講!

 

▼位於小港區宏平路上的靠炙燒牛排,黑色系有個性的裝潢,店家還有附設停車場,在附近的富山檀香樓上。

1.jpg

 

▼環境乾淨,沒有油煙與油膩感,桌椅的擺設都很乾淨整齊,也有看到長輩們一起來吃,可見靠炙燒的牛排老少咸宜。

 

2.jpg

 

▼足夠讓我們大吃一斤的大霸牛排,有分一人獨享、雙人共享、三人分享價,決定和朋友挑戰雙人大霸牛排!

 

3.jpg

 

▼自助吧的飲料、湯品、冰淇淋都無限供應。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▼牛排沾醬也沒有少!

 

6.jpg

 

▼很貼心的是,店裡有兒童座位,帶小孩來也不用擔心。

 

7.jpg

 

▼店內140cm以上成人,低消是一客排餐,110cm~139cm低消則是100元。

 

8.jpg

 

▼湯品的部分表現不錯,玉米濃湯的香氣夠,濃湯的奶香圓潤,再配上甜甜的玉米粒。

 

9.jpg

 

▼另一碗則是蔬菜牛筋湯,比一般羅宋湯還要豐富的配料,但一般羅宋湯可能沒什麼新奇,你吃過滿滿牛筋煮出來的羅宋湯嗎?肉質燉煮的很嫩,濃郁的湯頭搭配起來,沒有違和感。

 

10.jpg

 

▼有好喝的湯品之外,每份套餐會附上麵包,還有酥炸的薯條,主菜還沒上桌已經豐富滿滿。

 

11.jpg

▼大霸牛排 $950/雙人份

正式切入主題,我們的大霸牛排!超大size的肉塊,一上桌我和朋友都驚嘆『哇 我們等等吃得完嗎XD』。

 

12.jpg

▼大霸牛排的肉塊主餐,還有附加麵條,靠炙燒的麵條都是無限續加,燒燙燙的麵條再送上桌。

 

13.jpg

 

▼大霸牛排使用原塊美國牛,不加嫩精吃起來口感扎實帶軟嫩,是肉最原本的味道呈現給大家,超大又厚實的肉塊,切下去有肉汁流出,鮮嫩更不用多說,實在有點犯規!

 

14.jpg

 

▼肉塊一把抓,超大塊的!兩隻手才拿得起來。

 

15.jpg

 

▼牛肉口感嫩中又帶點牛肉香氣,搭配本身的肉汁,一入口會香氣四溢,粉色的切面看起來實在非常可口!

 

16.jpg

 

▼倒上我們的醬料,沾起來吃讓肉的鮮味更突出,口感相輔相成。

 

17.jpg

 

▼飯後再來一球冰淇淋當甜點,冰涼香甜,完美的Ending!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美食的紀錄,靠炙燒的排餐,從大份量到一般排餐都非常多樣,這次吃的大霸牛排,肉質除了新鮮,熟度很剛好,超大的份量我和朋友還是把它給吃完了!!像這種大份量排餐,靠炙燒也有大肌肌排餐,是蠻多健身朋友的好選擇!

 


靠炙燒牛排
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32-1
電話:07 801 1066
時間:11:30–14:00, 17:00–21:30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cowsteak/

網址:http://gomag.com.tw/steakhouse1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