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按摩】松足霖養生館 || 高雄全身指壓按摩推薦 || 肩頸腳底按摩真功夫 || 腳底按摩好處多 || 全身放鬆舒壓

0.jpg

家裡親戚揪團按摩~過年家裡圍爐,長輩們聊到想去做按摩放鬆一下,我和哥就卯足全力找遍高雄按摩店,最後發現「松足霖養生館 文山館」好像很不錯,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,24小時營業,事不宜遲趕緊帶家裡長輩過去放鬆一下!

▽松足霖文山館,佔地蠻大的,館前有停車位,開車過來也方便。

6072.jpg

 

▽哇!這裝潢跟氣氛,媲美五星級的裝潢,美麗又氣派!

 

2.jpg

 

▽按摩區也很豪華,有多人座位也有獨立座位區,就算一個人來也能享受安靜的放鬆空間。

 

3.jpg

4.jpg

 

▽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我們進來,詳細的跟我們解說松足霖的按摩項目,既然都來了,那就做完整一點的:全身按摩+精油、足浴肩頸、腳底按摩!

6.jpg

 

8.jpg

▽我們先到泡腳區,做足浴,看長輩們的笑容就知道有多放鬆舒適了吧!這一趟來也值得了~足浴是邊泡腳,隨後師傅按摩肩頸,泡腳針對血液循環有很好的幫助,加上肩頸按摩,讓肩頸的疲勞和壓力,通通釋放!

9.jpg

 

6073.jpg

 

▽泡腳會加海鹽,幫助血液循環,也能有效的清潔腳部,防治腳氣。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▽足浴做完,接著是全身按摩,按摩房間都是獨立空間,環境寬敞舒適,還以為我們來到五星級飯店!獨立的房間讓我們享受舒服自在的按摩,不會被打擾!

 

13-1.jpg

 

13.jpg

▽專業的師傅從鬆筋舒緩經絡,在針對各個穴道按摩做指壓,舒緩肌肉僵硬,放鬆伸展,讓關節放鬆,全身放鬆,我爸說按摩完全身有舒暢的感覺,真的有放鬆,而且師傅也會看每個人的狀況,下去調整按摩力道、部位等等,周全的服務,讓長輩們讚譽有加!

14.jpg

 

▽全身放鬆完,接著腳底按摩,師傅針對腳部的經絡穴道,按摩刺激足部,舒緩緊繃的身體,消除疲勞,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▽阿姨說給她按摩的是一個年輕帥氣的師傅,讓她一天的疲勞一掃而空~哈

 

17.jpg

 

▽腳底有很多穴道,連結到我們各個身體部位,師傅針對穴道進行指壓,也是在讓我們全身放鬆。

 

18.jpg

 

▽完整的按摩做完後,還可以到庭園餐廳,享受好喝的藥膳湯,松足霖有提供:匈牙利牛肉湯素食藥膳何首烏宮廷御膳雞湯等湯品。

 

20.jpg

 

▽我哥是喝御膳香菇雞湯,湯頭舒服圓潤,可以暖暖胃又補身體,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~

 

21.jpg

 

6070.jpg

 

▽阿姨是喝匈牙利牛肉湯,香濃又滋補身體,牛肉軟嫩入口即化,按摩後來一碗真的是放鬆享受啊!

 

22.jpg

 

 

6069.jpg

 

舒服的按摩後,家人們都讚不絕口,我爸還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再來~看來大家都非常滿意,果真沒讓我們失望,松足霖師傅們手藝專業,服務優,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環境更是一絕,真的會讓人一來就愛上!推薦大家來試試看,現代人身體緊繃,真的該好好的放鬆一下!


店家資料

松足霖足體養生館

文山館店: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7  

電話:0907-292-977

        07-7670077

粉專:https://reurl.cc/9EO6oO

美術館店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3  

電話:0907-292-978 

        07-599-7899

        07-599-7855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gzulin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