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雲林火鍋/吃到飽】勁賀家個人鍋頂級牛肉吃到飽|雲科大附近美食|斗六吃到飽推薦|原塊新鮮肉片價格划算超值

000.jpg

出差雲林,順便找我大學同學們,這次約在我們雲科附近新開的這間『勁賀家個人鍋頂級牛肉吃到飽』,朋友他們最近很愛來吃,中午$298超划算,而且是新開的,環境好,要聊天也很方便。

1.jpg

▼因為我從台南開車上來,同學告訴我店家附近有免費停車場,真的很方便!

2.jpg

▼店內裝潢走溫馨路線,用餐都是使用電磁爐,感覺也比較安全,不會有瓦斯就放在桌底用餐的那種不安感。

3-1.jpg

3-2.jpg

▼這邊的消費(使用五倍券9折)
1. 平日午餐 $298/人
2. 午餐、假日時段 $338/人
3.+$128可以升級安格斯牛、伊比利豬等高級肉品(紅色肉盤)
4. 同桌客人需點相同價位
5. 兒童90cm以下免費,90-100cm/$80,110-140cm/半價
以上價格另加收10%清潔費

5.jpg

▼飲品 #無限供應

點完餐後,我們就來拿飲料,飲料除了一般可樂機,還有果汁、茶、冰沙。

9.jpg

▼醬料區

一般基本醬料都有提供,隨你搭!

6.jpg

▼熟食配料 #無限供應

麻辣鴨血、肉燥,不論是要加在飯、麵裡,還是煮進湯底也不錯。

7.jpg

▼麵類 #無限供應

麵類蠻多樣的,王子麵、意麵、粉絲、蒸煮麵等等,這裡不只有肉燥,還有這些麵類,來這裡絕對不會餓到,ㄧ定吃得飽!

8-1.jpg

▼麵控的我,當然先拿幾包再說!

8-2.jpg

▼紅豆甜湯 #無限供應

飯後甜點一定要來一碗!

10-1.jpg

▼冰淇淋 #無限供應

冰淇淋的選擇也很多,喜歡吃冰的人也不要錯過。

10-2.jpg

黑色肉盤(基本盤)優質培根牛、草飼低脂牛、鮮嫩梅花豬、特選雪花豬、元氣嫩汁雞、美味巴沙魚、營養水鯊片、深海魷魚圈。勁賀家吃到飽的肉片使用都是採用原塊肉,新鮮肉質,吃過就知道。

11-1.jpg

▼紅色肉盤(+128升級肉盤)安格斯霜降牛、安格斯雪花牛、安格斯板腱牛、西班牙伊比利豬、紐西蘭小羔羊。

紅色肉盤是+$128升級安格斯牛、伊比利豬等高級肉品,看這一盤盤漂亮的油花,忍不住想要開煮了~

11-2.jpg

▼蔬菜、火鍋餃類供應

接著店員推著餐車過來,右邊是餃類火鍋料,左邊是蔬菜,選擇很多,需要什麼再請店員夾就好,非常方便又環保,不會有夾太多浪費食材的問題產生。

14-1.jpg

▼他們的青菜每一盒都用蓋子蓋起來,衛生非常乾淨,沒想到做得這麼精緻,我們台南還不一定有這樣的衛生條件!

14-2.jpg

▼都點好後,一盤一盤就放上桌啦!

15.jpg

▼我們四人準備解決這桌啦!

16.jpg

▼湯底我們想做點提味,還特別請店員幫我們加了超多洋蔥~口感更加甘甜!!

17.jpg

勁賀家吃到飽的肉片,新鮮大塊又扎實,厚度真的比一般火鍋店還要厚許多。

18.jpg

▼肉片涮完,再配上甘甜清脆的洋蔥,吃起來更有層次,入味又扎實!

20.jpg

▼店裡可以加肉燥,不論是白飯還是麵類都很適合。

21.jpg

▼湯底不足時,自助吧有備用高湯,可以自行取用加湯。

22.jpg

▼我們四個食量真的是超大,而且我同學超愛吃肉,我們慢慢吃,一共吃了35盤一盤如果算$100,我們吃下來光是肉盤就要$3500了!!好險我們是來吃勁賀家吃到飽,省好多CP值又高!

23.jpg

勁賀家精選鍋物,這裡的環境乾淨衛生,自助吧、蔬菜、火鍋料多種選擇,新鮮肉品使用原塊肉,更加健康,重點是每一片都很大塊,這樣的高CP值吃到飽。吃完之後就跟老闆在聊天,他說店裡肉品都是使用高級原塊肉品,能吃多少都可以,吃完再請服務人員幫忙送上,完全不怕我們吃;除此之外也要提醒大家,要珍惜食材、避免浪費食物哦!

勁賀家個人鍋頂級牛肉吃到飽
地點: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171號

電話:05 537 8832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