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除蟲/除白蟻】尚撰除蟲消毒有限公司|台南除蟲推薦|除白蟻專業店家特約|保固期間低機率復發

00.jpg

我們農會有一個倉庫,基本上已經是一個歷史古蹟了,最近發現被白蟻蛀得嚴重,深怕再不處理天花板就會垮下來!身為農會幹部的我,上網爬文做了功課,找到尚撰除蟲,是蠻多網友們推薦的一間除蟲公司,他們所使用的藥劑符合環境保護署合格藥品,對人體幾乎無害,對於環境也不會造成傷害。

1.jpg

▼牆壁上的蟻道清晰可見,看起來真的是觸目驚心。

2_1.jpg

▼近看真的很嚴重,龜裂的地方都被白蟻佔據…

2_2.jpg

2_3.jpg

2_4.jpg

▼幾乎每個地方都看得到白蟻肆虐的軌跡。

2.jpg

▼師傅正在動手清白蟻蟻道。

3.jpg

4.jpg

▼影片動態版!白蟻就像這樣到處鑽….

尚撰除蟲的師傅告訴我,蟻后在附近地底下,但是在什麼位置就沒辦法偵測,除非開怪手去挖!

5.jpg

▼在不開挖的狀況下,師傅說,使用他們的專業藥劑打進去蟻道,讓白蟻帶回食用,藉此殺死白蟻,是目前最能夠盡量消滅白蟻的方式。

6.jpg

▼高處的地方,師傅也敬業的爬上去施打藥劑!

7.jpg

▼居然地板上的裂縫也有!師傅非常細心,縫隙都幫我們檢查的很徹底。

8.jpg

▼連外面棧板,師傅也不放過,直接趴到地上去檢查,打藥劑!

9.jpg

▼白蟻都在這!密集恐懼請斟酌觀賞▼

在倉庫挖到的白蟻道,數以萬計的白蟻,看到都令我起雞皮疙瘩!!

10.jpg

11.jpg

▼屋頂上一坨一坨的白蟻窩,不得佩服一下白蟻,很大一個!!

12.jpg

尚撰除蟲滅白蟻還蠻有效的,去除了倉庫的白蟻困擾,實在感謝這次尚撰除蟲的幫忙,成果讓我們和上司都滿意,而且提供保固,保固期間提供免費勘查諮詢等服務有需求或疑問的人,他們有免費Line評估、到府估價非常方便可以多加利用哦!

 

尚撰除蟲消毒有限公司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4巷79號

電話:(06) 256-0313

手機號碼:09-38855961、09-63013299

Line:@919bqpma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gense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