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牛排/義大利麵】暖心時光|隱藏版菜單威靈頓牛排|使用$500以上振興券贈送折價券|中西區約會聚餐推薦|台南排餐首選

0.jpg

解封後一直想帶家人去『暖心時光』吃個飯,雖然吃過他們的外帶,但畢竟外帶與內用的氛圍還是不同,再加上暖心時光的店內氣氛很不錯,餐點現做現吃更棒,所以就找了一天帶家人來吃。現在使用$500以上五倍券,店家還會送折價券,實在很體貼我們這些老顧客。
外帶用餐連結:https://jlgo07.pixnet.net/blog/post/361850316

2.jpg

▼店內環境很舒適又有氣氛,在這裡用餐很有氛圍,情侶約會、家庭聚餐都好溫馨~

3.jpg

4.jpg

▼這次點了菜單上沒有的威靈頓牛排,老婆喜歡吃的羅西尼牛排,以及菌菇松露奶油燉飯、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給小朋友。按照慣例ㄧ樣升級A套餐,套餐附麵包、主廚前菜、湯品、飲品。另外還單點了:馬賽海鮮湯、傳統法式焗烤洋蔥湯。

23-1.jpg

23-2.jpg

23-3.jpg

23-4.jpg

▼麵包 #附餐

親切的服務人員替我們一道一道上菜,拖鞋麵包與佛卡夏麵包,扎實又Q嫩的口感,小朋友很愛。

5.jpg

▼主廚前菜沙拉 #附餐

酸甜開胃的前菜沙拉,配上周圍煎微熟的鮪魚,口感很特別。

6.jpg

▼馬賽海鮮湯 $260

又稱為世界三大名湯之一, 南法普羅旺斯菜系的經典,做法隨地方而變,但通常公認馬賽地區的配方與烹調方式最屬地道。 這道料理看似簡單,其實它的靈魂在於高湯底。喝起來其實有點像南洋湯底,集海鮮精華於一身,新鮮又好喝。

8.jpg

▼哇!魚肉細緻香嫩,海鮮的鮮甜口感搭上高湯的鮮香,集精華於一身的經典口感。

9-1.jpg

▼大尺寸的淡菜,也是一大亮點,沒有了海鮮的腥味,口感Q彈鮮嫩。

9-2.jpg

▼麵包沾上湯底,聽說也是經典吃法,非常入味可口。

10.jpg

▼傳統法式焗烤洋蔥湯 $260

這是一道非常繁瑣的料理,洋蔥需要經過長時間拌炒、悶煮,將洋蔥甜味全部釋放出來,口感中沒有了嗆口的味道,順口搭上香濃焗烤,在這冷冷的冬天,注入溫暖的活力,是一道慢工細活熬出的美味。

11-1.jpg

▼菌菇濃湯 #附餐

濃湯非常濃郁,使用新鮮的菌菇燉煮,非常香濃入味。BTW,這個杯子非常保溫,放了一下子要喝時,湯還是溫熱熱的!

12.jpg

▼羅西尼牛排

牛排界的精品『羅西尼牛排』,結合了鮮嫩牛排、厚切煎鴨肝、松露,加上牛骨、牛筋、雞骨、蔬菜熬煮兩天的褐高湯,與紅酒、香料融合而成的醬汁。讓我們每一口都有扎實的精緻口感。

16.jpg

▼肉質部分實在非常入口即化,一定要鴨肝、牛排,一次入口才能感受鴨肝油脂香氣與菲力的軟嫩在口中融為一體。

17.jpg

▼威靈頓牛排(需預訂)

隱藏菜單的威靈頓牛排,是西餐界的經典不敗菜色,頂級菲力牛排外圍裹上蘑菇泥、鴨肝、松露,再用酥皮包覆,外酥內嫩~與配菜的層次搭配,果然名不虛傳。

15-1.jpg

▼香軟粉色的菲力牛排,入口即化,與鴨肝松露的層次口感,一一在口中交織成不同的味蕾享受。

15-2.jpg

▼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新鮮蛤蠣的香氣,是一道偏清爽又滑順的義大利麵,加上份量剛好的Q彈麵條,口感就香氣十足很有層次。

14-1.jpg

▼蛤蠣部分也很大顆,店裡的海鮮魚類等,都是主廚一早到魚市新鮮購買回來的,所以吃起來都特別鮮!

14-2.jpg

▼菌菇松露奶油燉飯

能吃到濃郁的黑松露香氣,松露與奶油香混合,口感滑嫩細緻,搭配吃起來軟嫩的菌菇,又香又有層次感。

19.jpg

▼飲品的部分也豪不遜色,我們點了咖啡、奶茶、氣泡水!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高級餐點還是要在店裡用餐才能感受得出來,不只食物熱騰騰上桌,店內用餐更舒適有氣氛,暖心時光對於料理的用心講究,不能只有我們老主顧知道,餐點菜色多樣,加上手續繁複的料理方式,餐點美味當然不在話下,推薦給大家~

暖心時光 義法小館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52
電話:(06)215 6339
粉專:https://pse.is/3daq8g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