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熱炒】香橙料理食坊|永康高CP值餐館|油亮亮家常菜,香嫩Q彈滷豬腳|夠香、夠味、夠下飯|創意料理驚豔你的味蕾

0.jpg

週末載老婆去永康找朋友,本來只是想送東西過去就走,但在她朋友盛情邀約下,我們就被請吃飯了XDDD,很巧的是,朋友激推之下帶我們去的餐館,我之前也在網路上聽說過,剛好來個初訪的美食之約!

▼位在永康崑山中學附近的【香橙料理食坊】,小小的一間店面,菜色如何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02.jpg

▼朋友也真是夠熟這家店了,點菜時直接推薦了幾道他覺得好吃的菜,還大力推薦『滷豬腳』,使個眼色跟我們說:「點這個就對了啦!」,另外香橙的牆上還有私藏菜單,不定期更換菜色,創意料理讓人耳目一新!

2.jpg

▼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!

DSC05913.jpg

▼碗筷是自助式的,放在殺菌機裡,衛生講究,這點讓我蠻放心的。

3.jpg

▼香橙也提供很多種飲品,大人小孩喜歡的都有~

4.jpg

▼滷豬腳

Q彈帶勁的豬腳上桌啦~上面滿滿的膠原蛋白,連滷汁辣醬都是香橙自製的,非常搞剛的料理方式,把肉質滷到超級Q彈,搭上辣勁帶點麻的口感,超級入味的香氣,在這個秋意濃的天氣,實在好適合呀!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▼杏鮑菇烘蛋

杏鮑菇的滑嫩口感搭配蛋香,外層煎的香酥軟嫩,扎實的口感,實在很香嫩~

9.jpg

10.jpg

▼鳳梨蝦球

蝦球的麵皮不厚,增加香酥口感,裡頭的蝦肉很新嫩厚實,底層是鳳梨,搭配起來有層次,沒有油膩感,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一道菜!

11.jpg

12.jpg

▼炒水蓮

水蓮很嫩不會老,炒得剛剛好,把爽脆度保留住了!口感很棒,用蒜頭和破布子去炒青菜是最剛好的,也是我最愛的味道了!

13.jpg

14.jpg

▼雲耳炒菌菇

充分把菌菇的香氣與水分保留住,炒上蔥與黑胡椒,讓香氣更凸出。木耳口感很爽脆,兩者搭配起來,香嫩可口十分下飯!

15.jpg

16.jpg

▼魚冊蛋花湯

飯後配湯真的好棒,喝起來清爽不油膩,加上軟嫩的魚冊,口感上很滑順解膩,這道的創意很特別!

17.jpg

18.jpg

真的每一道都很不錯欸!如果問我比較推薦哪一道,真的很難抉擇….因為每一道都在水準之上,這條路上也是台南美食的廝殺路段,能在這裡立足真的要有扎實的料理,推薦大家有到永康的時候,可以特別去吃吃看,老闆的料理不會讓你失望~


香橙料理食坊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

營業時間:11:00 – 14:00  17:00 – 21:00
公休日:每週二

電話: 0915 976 190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