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火鍋/平價火鍋】鍋天下平價小火鍋|南應大周邊美食|高CP值吃到飽火鍋推薦|鄰近停車場交通方便|家庭朋友公司聚餐首選

0.jpg

平時很喜歡約同事去吃鍋天下平價小火鍋店家最近恢復營業囉!終於可以繼續享受吃鍋的樂趣,火鍋還是要在店裡吃,才新鮮又美味!而且現在疫情期間,店家防疫措施嚴格,讓我們在店裡放心吃鍋。

鍋天下平價小火鍋在永康區中正路上,南應大校門步行約3分鐘就到了,離學校很近,常常能看到學生來吃鍋。

1.jpg

▼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,汽車的話,附近也有一個中正路停車場,可以直接map搜尋: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788號

2.jpg

鍋天下的環境乾淨明亮,空間寬敞,每次來用餐都很令人放鬆。

3.jpg

4.jpg

▼店面再走進來,座位更多,比起一般小火鍋店,鍋天下平價小火鍋環境裝潢得很有氣氛,而且衛生乾淨講究,不會有地板黏黏的、桌子太髒等小火鍋店會有的狀況。

5.jpg

▼我們這次來點了:大腸臭臭鍋、韓式泡菜鍋、起司牛奶鍋、天下第一鍋,單點:海陸拼盤、五花牛、羊肉片、豬肉片、餃類拼盤、麻辣鴨血、蔥爆牛肉丸。四個人吃好吃滿~

6.jpg

點完餐前往吃到飽自助吧~無限供應的配料真的很多!

▼醬料

基本上各式醬料都有,可以自己隨搭隨配。

7.jpg

▼除了常見的沙茶醬、辣油,店家還有提供豆瓣醬、蒜蓉醬,沾肉片最對味!

8_1jpg.jpg

8_2.jpg

▼吃到飽火鍋怎麼能少了白飯呢!白飯也可以無限續碗。

8.jpg

▼吃到飽自助吧另一頭還有多樣的食品,例如飲品、爆米花、霜淇淋、咖啡等等可以做取用,真的應有盡有。

9.jpg

▼使用小美冰淇淋的鍋天下平價小火鍋,口味也很多,絕對是老少咸宜的飯後甜點。

10.jpg

▼回位子後,餐點就已經陸續上桌,滿滿一桌實在令人食指大動😆

11.jpg

▼大腸臭臭鍋 $150 / 海陸拼盤 $150

來店裡最百吃不厭的經典火鍋🤤,湯底不馬乎,特色是不會很油膩,香氣到位,大腸沒有腥味,入味可口,整個鍋吃起來有層次又不會膩,難怪同事們最愛點。另外單點的海陸拼盤,店家也給得很大器,五種海陸生鮮食材,新鮮又對味~

12.jpg

▼韓式泡菜鍋 $150

口感上韓式泡菜鍋不會太辣,不太吃辣的我也能接受,湯底搭上泡菜的酸辣口感,入味爽口,酸辣中帶清甜,很開胃每一口都非常下飯!

13.jpg

▼另一邊則是天下第一鍋與起司牛奶鍋,滿滿豐富的配料,實在誘人🤤

14.jpg

▼起司牛奶鍋 $170

肉類滿滿,再放上一片可口起司。牛奶鍋的湯底香氣很濃郁💯,大人小孩都愛的鍋物,選牛奶鍋絕不會錯。

15.jpg

▼天下第一鍋 $180

十足的大份量,滿滿的配菜,還有整整一盤牛肉。海鮮則是有蛤蜊、蝦子、魚肉,主食是五花牛,豐富的鍋物,就是天下第一鍋💯!

16.jpg

▼開煮囉👅 $150就能吃到這樣份量的鍋物,CP值真的很高。而且他們的湯底,絕不是什麼清淡清湯,都是店家自己熬的湯頭,圓潤的香氣,不油膩帶清香。

17.jpg

▼值得一提的是鍋天下的肉片非常大又厚😆 超扎實的肉片,實在沒幾間平價火鍋可以比的上🧐

18.jpg

19_1.jpg

▼帶有果香的豬肉片,吸附湯底的香氣,吃起來不乾澀也不膩,肉質鮮嫩有彈性。

19_2.jpg

▼五花牛油花漂亮,肉片一樣扎實厚切,油脂豐富的牛肉,簡單涮過之後,就可以入口吃囉!

19.jpg

▼搭配每一鍋都有不同香氣表現。

20.jpg

▼豬肉搭上融化起司,實在好香~

21.jpg

▼麻辣鴨血

鴨血是店家自己熬製,口感很Q,味道香嫩麻辣美味😍

22.jpg

▼餃類拼盤 $50 /  蔥爆牛肉丸 $30

餃類拼盤種類也多樣,50元就能吃到四種不同餃色~較特別的是蛋餃有別於一般火鍋料,鍋天下平價小火鍋的蛋餃是屬於帶點鹹度與香氣!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蔥爆牛肉丸,不誇張,一咬下去是會噴肉汁的👍

23.jpg

▼蟹肉棒很香,不會假假的,口感細緻多汁。

24.jpg

高CP值的平價鍋物,份量多,帶小孩子來,可以點牛奶鍋這種奶香或清爽的鍋物,喜歡吃辣的也有韓式泡菜、麻辣鴨血鍋等,選項多、份量也不錯。店面位置方便,除了騎機車,還有汽車停車場,帶一家大小、朋友、同事聚餐都很適合!

鍋天下平價小火鍋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798-1號

電話:06-2435009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8D%8B%E5%A4%A9%E4%B8%8B-101601631710814/

營業時間:11:00am2:00am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