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火鍋/平價火鍋】小湯神火鍋 / 超值VIP五折卡吃多省多 / 台南平價火鍋推薦 / 平價經典鍋物 $150起

005.jpg

因為常去吃『小湯神火鍋』,看到他們最近出了超級VIP五折卡,吃火鍋還有回饋可以拿,每次消費中50%的回饋,直接折抵下次消費,每次吃都有好康,我就買了一張放在公司,給同事們用。今天下班同事一如往常揪團去吃小湯神,VIP卡派上用場,果真替我們省了不少!

小湯神位於永華路一段上,吸睛的橘色系招牌,顯眼好找,目前開放內用中~

1.jpg

▽進門前ㄧ樣做實聯制登記。防疫措施,量體溫、消毒一概不馬虎,這點讓我們很放心。

3.jpg

▽平常不吃火鍋料嗎?那小湯神可以滿足你!小湯神有一般菜盤與鮮蔬菜盤,鮮蔬菜盤提供不吃火鍋料的你,相同價格,還可以吃健康,各類鍋物$150起,平價、常常來吃也不會有負擔。

187114451_1942556495883902_681883422754810365_n.jpeg

8.jpg

▽超級VIP卡,買卡500元,內存200點數,每次吃鍋回贈當次的消費金額50%,吃越多送越多!詳細使用規則請點擊這裡~

9.jpg

3.jpg

▽點完餐,就可以往自助吧前進~白飯、咖哩、飲料機、霜淇淋等等,無限暢飲無限吃。

5-0.jpg

▽光是霜淇淋就有三種口味:哈密瓜、綜合、香草,飲料也有多樣可以選擇,可樂機、冰沙、咖啡等等,應有盡有。

組圖2.jpg

▽醬料部分也很豐富,另外附上貼心叮嚀,離開座位,請做好防護措施,戴好口罩取餐唷!

12.jpg

▽無限供應的麵類,喜歡吃的人想吃多少都不是問題,但別浪費食物囉!

5-3.jpg

▽自助吧還有咖哩,愛吃咖哩的我們,一來就添了三碗!

5-4.jpg

▽拿完自助吧的食物,我們的餐點也陸續上桌,湯神原味雞湯鍋、湯神麻奶鍋、義式番茄鍋、半斤蛤蠣卜卜鍋,肉品加量,海鮮拼盤,手工蛋餃、手工魚餃、西北麻吉燒,一共$1099,這次可以賺到$549的回饋,下次來吃就能折抵$549,真的吃越多折越多,越划算!

6.jpg

▽海鮮拼盤 單點$300 特價 $169

這一盤何止$169,新鮮的鯛魚片、鮑魚、蛤蠣、鱸魚還有天使紅蝦!新鮮食材,入鍋煮更增加湯底的鮮味。

7-0.jpg

組圖1.jpg

▽義式番茄鍋 $160 +30肉品加量

番茄鍋是店家使用新鮮蕃茄下去製作,真材實料,每一口都是新鮮甘甜口感。

8.jpg

▽加量後的肉片,份量十足。

9-1.jpg

9-2.jpg

▽半斤蛤蠣卜卜鍋 $220 +30肉品加量

滿滿的新鮮蛤蠣,整鍋都是鮮甜海味,蛤蠣甘甜新鮮,替工作勞累的身體補補元氣!

11.jpg

12.jpg

▽王子麵放下去煮,吸附湯底的甘甜,口感更加入味。

13.jpg

▽湯神麻奶鍋 $200 +30肉品加量

豐富配料,有著獨特的香氣與濃厚的辛香料融合,使用獨家香料、慢火熬製的高湯,搭配起來有麻辣的清香,加上濃郁奶香,又不失圓潤口感!

14.jpg

▽很嫩又入味的鴨血,老饕的最愛,Q彈又juicy的口感,放入鍋中川燙一下,實在令人吃了就上癮。

21.jpg

22.jpg

▽香氣十足的麻奶鍋,喜歡吃麻辣的人,絕不能錯過!

15.jpg

▽麻奶鍋吃起來不燥熱,夏天吃非常爽快。

16.jpg

▽肉片吸附湯底口感,越吃越涮嘴。

17.jpg

▽意麵也給他下去~越煮越香!

18.jpg

▽湯神原味雞湯鍋  $150 +肉品加量

豐富的鍋底與配料,甘醇圓潤搭配豬肉片,食材原味,但每一口卻能熬煮出自己濃郁的鮮香!湯底有著甘甜圓潤的尾韻,不油膩口感清爽沒有負擔。豐富的配料,令人滿足!

10-1.jpg

▽豬肉涮過之後,軟嫩又口齒留香!

10-2.jpg

▽單點的部分,我們選手工蛋餃、麻吉燒,吃鍋不能少的配料!

19.jpg

▽手工魚餃很特別,香嫩中帶Q彈,餃皮非常Q,搭配上香嫩豐富層次的內餡,令人印象深刻。

20.jpg

▽室內座位有放置隔板、設置梅花座,分為同住家人座位區、隔板區,衛生乾淨講究,每桌的距離都有拉開,動線清楚寬敞。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▽用餐回家前,爆米花還可以拿著走,店家真的不怕客人吃!

27.jpg

28.jpg

小湯神的VIP五折卡,真的很划算,當次消費50%,回饋到下次用餐折抵,每次來吃都能省錢,吃越多少越多,對我們上班族就非常方便,吃飽又省錢的回饋方式,店家實在夠義氣。也很適合家庭、朋友一起來吃飯,只要有小湯神的VIP五折卡,就越吃越划算!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