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餐廳/黃燜雞】來道好食雞 / 經典黃燜雞平價推薦 / 台南東區餐廳推薦 / 公司、家庭外帶首選

0.png

吃膩了一般外帶餐盒嗎?或是一成不變的便當嗎?或許你可以換換不同的口味!

位於東區仁和路上的來道好食雞,有別於一般美食餐廳,來道好食雞有特色經典黃燜雞、酒香花雕雞等等,重點是價格還很平價,當中午選擇困難時,來道好食雞是我們公司最常揪團的美食~~

▽菜單的選擇多樣,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🤤

S__11149723.jpg

▽今天午餐我們外帶了四個餐回公司吃,滿滿的四袋,帶回公司一同享用!

1.jpg

▽泰式酸辣雞湯麵

喜歡酸酸辣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,加上兩道小菜,與飲品青茶,非常有飽足感。

2.jpg

▽店家很貼心,把麵條與湯品分開,要吃時再倒進湯裡。湯底酸中帶辣,呈現多層次,雞肉塊的部分給的也很大方,肉質軟嫩,香氣入味,非常開胃呢!

3.jpg

4.jpg

▽下飯的小菜,可以解嘴饞之慾,老闆說小菜部分會不定期更換哦!

5.jpg

6.jpg

▽椒心麻花乾拌麵

很豐富的一個套餐,不只有主角乾拌麵,還有份量大的一碗雞湯。

7.jpg

▽有獨特的爽辣口感,麵條Q彈,味道適中,胡麻醬是來道好食雞主廚特調,整體有著醇厚的濃郁香氣,加上溏心蛋的點綴,口感有層次又飽足。

8.jpg

▽湯品的部分是香醇的雞湯,配菜高麗菜與冬粉也是給的很大方,喜歡份量多的可以選這道!

10.jpg

▽經典黃燜雞

來道好食雞的經典招牌,非常入味的醬汁,讓我一下就把白飯扒光。經典的黃燜雞搭上軟嫩Q彈的粄條,脆、嫩、香,實在讓人口水直流。

12.jpg

13.jpg

▽雞肉的部分很嫩,不會柴,搭上入味的醬汁,非常下飯啦~~

16.jpg

▽蒜頭蛤仔雞湯煲

配料豐富的雞湯煲,口味沒有泰式的猛烈,卻有淡淡香氣的甘醇香,雞肉、蛤蠣、配菜等等用料都不手軟。

 

17.jpg

18.jpg

▽雞肉很嫩,吸附湯汁的口感,非常香又入味~

19.jpg

20.jpg

來道好食雞的選擇眾多,喜歡吃辣的人,有泰式酸辣或椒心麻花可以選擇,爽辣又下飯的口感,非常適合夏天!不吃辣的人,則是有雞湯或是經典的黃燜雞,不同口味能夠滿足不同的人,很適合公司、家庭外帶,不只吃好,還可以吃飽!

來道好食雞
地點:台南市東區仁和路53-2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 11:00~14:0017:00~21:00
週六、週日 11:00~21:00
電話:(06267 5555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IDAOGROUP/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