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木地板/客製化樓梯】昇揚木地板|客製化日系空間打造推薦|台南超耐磨地板推薦|無印風居家環境設計

0.jpg

最近替辦公室整修了樓梯,畢竟有質感的辦公室,讓我們辦公起來才舒適有效率(自己講😆),因為我們的把手是純白色系,如果用地磚白色細又太單調,所以我打算使用木紋樓梯來做搭配,我們家附近的『昇揚木地板』不知道有沒有在做樓梯,便找了一天過去詢問。

昇揚的服務人員很nice,跟我們建議了很多種不同款式的木材樣式,而且他們還可以客製化,像我們辦公室客製化做成樓梯,也很適合。最後我選定實木款橡木當作樓梯板,而且價格公道,我們就直接預定日期施作。

1.jpg

2.jpg

☟我們做了兩層樓的樓梯地板。

3.jpg

☟橡木的顏色很溫潤舒服,鋪上去之後,整個質感大提升。

4.jpg

無印良品風,很有日系的視覺感,搭上白色的把手與灰色地磚,整個空間舒服好看!

5.jpg

☟就像巨星走紅毯🤣,從樓上走下來都像身上渲染了清新氣質,多虧了昇揚的推薦!

6.jpg

☟小細節部分,施工的很完善,邊邊角角收的很完美💯

7.jpg

☟踏在上面的質感很舒服,而且木地板很好清潔!

8.jpg

客製化的木樓梯,提升了我們辦公室的質感,讓我們辦公起來更加舒適,視覺也很舒服。打造日系居家空間,找昇揚就對了啦!客製化的木地板、木樓梯,木頭的選材上都會有專人建議,也不用害怕自己會挑倒不適合的,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,令我們很放心。

昇揚木地板
地址:台南市東門路三段204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 10:00~21:00
電話:06 269 5800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chool2695800/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