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木地板】地板先生超耐磨地板|台南超耐磨木地板推薦|西班牙原裝進口FinFloor|抗潮耐磨等級高|舒適高質感首選地板

0.jpg

同事家剛鋪了新的超耐磨地板,讓家裡提升了不少質感,到同事家作客實際踏過後,發現跟我們家的超耐磨地板不太一樣,有些不同的優點。他們是找「地板先生」施作,家裡空間有限,同事一直在苦惱該怎麼選搭地板花色,也在地板先生的協助下,挑到喜歡又適合的地板,利用超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,規劃出簡單又舒適兼具的家。

 

▽客廳、房間、廚房,都是使用西班牙原裝進口品牌Fin,花色則是挑泰坦尼亞樣式,這個顏色與同事家的衣櫥、櫃子等等系統傢俱相搭配,不只可以提升質感,相近顏色也有延伸空間的作用。

 

1.jpg

 

▽超耐磨地板有倒角,加上木質紋路看起來就像實木地板,但比實木來的好清理,也更好保養。

 

2.jpg

 

▽客廳鋪上之後,讓整個空間變得溫暖許多,這個樣式其實還蠻百搭的!不只舒適,有防白蟻又耐重壓,CP值頗高。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▽FinFloor有抗潮、耐焰等等優點,西班牙進口板材穩定性高,即使裝在廚房也可以的,適合台灣的氣候環境。

 

5.jpg

 

▽走廊和小朋友房間是鋪仿實木塑膠地板,耐用性強,絕代風華系列地板,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實木地板,帶點工業風的紋路,也讓簡單的空間增加一點風格,

 

6.jpg

 

▽於房間的搭配也恰到好處,獨特的紋路樣式,不會讓空間顯得太複雜,穩定性也不錯,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在上面玩。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朋友家的超耐磨地板也很不錯!果然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品質,而且找到施工專業、懂的給客人建議的店家也很重要,同事說地板先生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~親切很好聊,如果不知道家裡怎麼搭,挑選不出喜歡或適合的,都可以直接到店裡看看~

 


 

Mr.Floors地板先生門市

電話: 06-2798831

地址: 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8719

營業時間: 週一~週五 10:00-19:00 /  週六、週日(預約為主)

官方Line: @kyb8269z (記得加@)

網址:http://gomag.com.tw/mr.floors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