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床墊】歐寶健康睡眠館|極凍紗涼感又省電節約|台南東區床墊推薦|挑床墊找歐寶|台灣製工廠直營,品質優秀

0.png

 

我們家裡的床墊已經使用蠻多年的了,大概有十年以上,床墊也差不多到更換的年紀,就有親戚朋友推薦這間『歐寶健康睡眠館』,床墊的樣式多,功能也各不同,而且歐寶是屬於床墊工廠直營,不論是價格、品質、還是製作速度,都比較能掌握,下訂之後的售後服務也更完整,所以就找了一天下班直接到東區的店面看看。

 

↓裡面的環境蠻大的,擺出來的床墊很多組,如果進來沒有什麼頭緒挑的話,可以直接找服務人員做介紹會比較快哦!服務人員很親切,可以告訴他們需求,例如比較想要睡軟一點的床墊、獨立筒款式、想要夏天睡起來涼一點的等等,這樣更能夠買到自己適合的床墊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↓我大概看了幾種,這款伯朗二寸的特色是:616顆硬式獨立筒軟硬度比較偏硬一點,適合長輩躺,上層有彈力乳膠,躺下去的身體是會被包覆住的,服貼身體的曲線。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↓這一款是正三線二吋,三線床墊加上二吋乳膠,硬度蠻剛好的,上層的二吋乳膠增加支撐與包覆感,試躺起來很舒適。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↓這款則是歐寶紀念床,看名字想必就知道是歐寶的床墊中數一數二厲害的,這款的包覆性很不錯,可以讓軀幹腰身有效支撐,舒適層選用蛋糕棉包覆,上方表布是用天絲及高密度絲棉,躺起來真的很柔軟、彈性又好,各年齡的人都很適合的一張床。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急凍900型,這一款是包覆日本max急凍紗,他的觸感很滑順,在使用上會比較省電,什麼?床墊居然可以省電,因為這款的極凍紗效果比其他品牌的還要有效個2-3倍,在房間內讓冷氣不那麼耗費能源,自然而然就省電啦!而且價格相比之下,倒是平價蠻多的,像我很怕熱,就比較中意這種涼感的床墊。

 

10.jpg

 

↓極凍紗的保固書,上面還有附上實驗測量的結果,有數據跟保證,才能讓人放心購買。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↓亞哥七環獨立筒,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,服貼身體的每一段,讓每個部位都有專屬的足夠支撐力,所以在睡覺時才能真正放鬆,而且這款的耐久性蠻長的,彈簧堅固,睡久了不容易塌陷、變形。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↓這一款則是綠能水冷膠床,硬度適中讓你坐在床上,韌性夠不會因為床墊過軟而造成腰酸背痛的問題,帶點Q彈的床墊,水冷膠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,是安全又舒服的床墊。
19.jpg

 

↓水冷膠上分別鋪上了一般床單與max急凍紗,在同樣的室溫下,一般床單溫度是26.2急凍紗溫度是23.7,足足就少了近三度,再來看看水冷膠床墊的溫度23.3,跟一般床單差了三度左右,除了更涼之外,也較能恆溫的優點,不管是小孩還是長輩都很適合。

 

20.jpg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↓除了床墊之外,歐寶的乳膠枕也非常多樣,有頂級的斯里蘭卡天然乳膠,每一款都針對不同功能,例如枕頭形狀不同,保護放鬆的部位就不同,我們可以依自己睡眠的習慣挑選。

 

24.jpg

 

↓這款是護頸型,透氣的乳膠設計,柔軟有包覆性,可以支撐頸部,服貼頸部的曲線,讓我們達到適當的放鬆。

 

25.jpg

 

↓每一組床墊都可以試躺,每一張真的都蠻舒服的~不過有服務人員的親切解說,讓我更仔細了解每一張的差別,最後選到喜歡的款式啦!

 

26.jpg

 

歐寶也是屬於老字號床墊公司,工廠直營台灣製造,品質有一定的水準,加上與時俱進的床墊技術,讓床墊更符合我們想要的功能與舒適度,這趟來的經驗很不錯,除了買到好床墊之外,也更了解床墊了,但以後買床墊不要找我,找歐寶~


 

歐寶健康睡眠館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72號

電話:06 208 884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 11:00–21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