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居家清潔】旭浪清潔公司|台南清潔公司推薦|裝潢後細清首選|建案細清團隊|關於找清潔公司。旭浪 裝潢清潔有一套!

0.jpg



之前先去買了預售屋,裝潢後我們請了認識的『旭浪清潔公司』來替我們做細清,原因是不熟悉的清潔公司我們不放心,而且對於清潔方面我們比較講究,以前就找過旭浪配合,細節度、清潔程度,效率都很不錯,所以新家也很放心的交給他們。

先給大家看看未打掃的樣子,裝潢後的碎屑、垃圾、灰塵都很多,不論是家具還是木工裝潢,上面都鋪了一層層厚厚的粉塵。

1.jpg

 

2.jpg

 

▼廚具、玻璃上都還有殘膠,還有保護膜都還沒撕下來,如果是我們自己來做清潔,一定會非常搞剛,又耗費大把時間,那不如交給專業的旭浪,給專業的來更快速又節省力氣。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▼裝潢還有木板還未拆下,這些大型垃圾、木板之後也都會給旭浪清理掉。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▼廁所的部分也積了很多粉塵,而且這裡也提供裝潢的工作人員使用,有在使用,來來回回難免也比較髒。

 

7.jpg

 

窗溝也是卡了超厚的塵土,這些縫縫細節,真的非常難清。

 

8.jpg

▼當天一早來幫旭浪工作人員開門,我有稍微看一下狀況,看場次大小派來的人數也不一定,他們的打掃動作俐落且仔細,這點我很滿意!沒有待太久,跟師傅們討論細節的部分,大致交代完,等打掃完再來看!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打掃後

明顯房間內各個角落的灰塵都被清掉了!一塵不染!

12.jpg

 

櫃體每一層都有擦拭乾淨!我知道如果不夠專業的清潔公司,不要說小細節連這種大地方都有可能漏掉,邊縫擦得不夠仔細也容易卡灰塵,旭浪真的打掃得很乾淨仔細。

13.jpg

 

▼純白色系的櫃子都擦得很乾淨,鏡面的部分也都很乾淨,沒有水漬的殘留。

 

14.jpg

 

 

▼房間內的裝潢比較多木工,也被清理的很仔細,沒有留一點灰塵。邊邊角角,木作也有很多一層層的裝飾,都容易卡灰塵,這些都有清潔到。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原本卡滿灰塵,還有噴濺油漆漬的窗框、窗溝,變得超乾淨!還有電燈開關也有擦拭,小細節都有顧到。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▼廁所打掃後閃亮亮,每個地方都非常光澤乾淨。

20.jpg

個人這樣全部巡過一輪,覺得整體看過去乾淨,細節也都沒放過!打掃程度夠仔細,像是窗溝、電燈開關、邊角縫隙、地板殘膠這些都有打掃。個人很是滿意啊~純粹分享個人經驗,大家如果要找清潔專家,可以當參考囉!


 

旭浪清潔公司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

營業時間:24hr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051129.html

手機:0977340903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