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清潔】潔匠清潔公司|台中清潔團隊推薦|磨石子地板打磨清洗|學校活動中心清潔,地板打蠟|公道價格、專業服務

0.png

 

老婆在學校任職,最近需要幫學校一處閒置的活動中心做整理,前幾天都在四處詢問專業的清潔公司,後來找到這間『潔匠清潔公司』,服務範圍很廣,不只做居家清潔,大面積的學校、廠房也都有接,大掃除、窗戶拆洗、裝潢清潔等等,服務項目多,打過去跟潔匠做諮詢後,各方面都很滿意,所以跟上級回報完,最後決定找潔匠來清潔。

▽這部分是閒置的活動中心,因為沒有在使用了,累積了不少灰塵,雜物也是都積在這裡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▽潔匠團隊到達之後,先跟老婆討論好施作的各種細節,包括範圍、雜物哪些是需要丟棄的、門窗清潔等等細項,之後就看師傅們開始就定位,準備開始動工。師傅先大範圍的把雜物整理完,把大型垃圾先清掉,再開始做打磨清洗的動作。

 

3.jpg

 

▽原本的磨石子地板除了髒污灰塵多,主要是因為他上面的光澤都沒有了,一共要用兩次的清洗,加兩次的專用地板蠟拋光。

 

4.jpg

 

▽師傅清洗中,每個角落都清洗的很仔細,除了要有耐心,也考驗細心與專業,光是打磨清洗就洗了兩次步驟,徹底清潔乾淨。

5.jpg

 

▽接著另一位師傅再將清洗後的積水給刮除乾淨。

 

6.jpg

 

▽等清洗完,讓地板放乾,再上兩層地板專用蠟下去打蠟,雖然是平整的地面,但打蠟技術也很看師傅功夫,看師傅來來回回施作,反覆確認,細緻的程度真的很專業。

 

7.jpg

 

▽施作的同時另一位師傅則是負責門窗,牆面的清潔,窗戶的溝縫、玻璃表面 ,搭配專用清潔劑,去污清洗,我個人覺得一般我們家在大掃除時,最難清的就是窗戶了,交給專業的來,不只快速,清掃的效果更好。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▽完成!地板打蠟後,真的變亮澤許多,看起來光澤估溜,踏在上面不會滑,而且變得相當乾淨。周邊的雜物等等也都收拾得整齊乾淨,門窗等等也都清潔的相當仔細。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老婆說潔匠施作後,也請來上級看過成果,也都很滿意潔匠的專業度,把閒置那麼久又蠻髒亂的空間,煥然一新,可以重新再利用。再說他們收費其實蠻公道的,也沒有什麼估價後又加錢的狀況,一路都讓學校方面很滿意,之後會長期配合,也推薦給大家。
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潔匠清潔公司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天祥路125號
電話:0935 896 737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