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美食/黃燜雞】來道好食雞│嘉義火車站美食推薦│平價特色料理│特色南洋風味涮嘴又入味│不用出國也吃得到特色餐點

000.jpg

上班常常經過這間『來道好食雞』,留意到店門口有很多植物,最近對植栽還蠻有興趣的我,就找了一天去吃看看,到底是在吃什麼,一解我的好奇心~第一次吃完之後,覺得很特別,第二天中午又再光顧一次,所以我把這兩天的心得分享給大家!

▽門口的植物提起了我的興趣,店家很細心,將店門口佈置的很有質感😍

2.jpg

▽陽光灑下來,氛圍、氣氛都對了~光是門口就讓我駐留很久。

3.jpg

▽感覺連傘架等等都是訂製,相當細心。

4.jpg

▽菜單給大家參考,從黃燜雞經典煲、香炒乾鍋等等,滿足不同口味的人,本身愛吃辣的我,這次點:四川椒麻乾鍋、雲南椒麻乾鍋、南洋叻沙雞湯煲、泰式紅咖哩雞湯煲。這幾道比較特別的套餐!

197510244_126742696235468_5461077132048517757_n.jpeg

▽店裡有提供餐具、醬料與水,碗筷部分有殺菌烘碗機,衛生乾淨相當講究。

6.jpg

▽櫃子上也有質感的植栽當擺飾,真的很美!

7.jpg

Day 1.

▽我們吃四川椒麻乾鍋、雲南椒麻乾鍋,每一個套餐都有主菜、小菜、白飯、湯品、果醋。

8.jpg

▽很特別的是,店家的飲品是附上果醋冰沙,比起普遍店家所提供的可樂機,果醋較少見,冰涼酸甜的口感,非常令人開胃!

9.jpg

▽接著是香Q的豆乾,口感越嚼越香,是老少咸宜的小菜。

10.jpg

▽雲南椒麻乾鍋 $159

一上桌香氣就很夠,炒到肉汁鎖在裡頭,使用特別的醬汁翻炒,讓整體表現有層次,又香又麻的椒香感十足,辣味的餘韻在口中蔓延,越吃越開胃!

11.jpg

雞肉很大塊,而且都是使用雞腿肉,肉質很Q嫩,簡單一咬,便骨肉分離。

13.jpg

▽四川椒麻乾鍋 $159

跟雲南椒麻的口感又不太ㄧ樣,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!豐富的配料下去拌炒,每一樣都好入味。又麻又香的味蕾刺激,但是那個麻度又不會讓人想灌水或飲料,下飯程度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。

14.jpg

▽聞到香氣,口水直流,香麻香麻每一口都很涮嘴。

12.jpg

雞肉大塊,又非常Q彈可口,多汁的肉質,讓每一口咬下去香氣充滿味蕾!這裡的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柴,香氣裡完全沒有腥味,讓人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受~

15.jpg

Day 2.

▽南洋叻沙雞湯煲 $169

酸辣口感非常有層次,香氣十分突出,鮮味融合其中,讓人非常印象深刻。豐富厚實的特色風味,吃完隔天還會想念的味道~

16.jpg

▽湯底很香又濃郁,酸辣的口感,滿滿南洋風情,夏天吃爽快!

17.jpg

▽店家的配料很敢給,雞腿肉嫩度夠、份量又多。

18.jpg

▽有冬粉又有白飯,飽足感很夠!

19.jpg

▽泰式紅咖哩雞湯煲 $169

帶有辣度又香濃的紅咖哩,與雞湯真的是很搭!香香辣辣的口感,非常豐富,淋在白飯上真的超級美味。

20.jpg

▽雞腿肉很大塊,份量多又鮮嫩👍

21.jpg

▽店裡是自助方式,吃完再將餐盤放置回收台。

22.jpg

▽店裡的環境,很乾淨衛生,有隔板讓我們用餐很放心。

23.jpg

▽除了點套餐會附果醋,單點的人,店裡也有提供白開水哦!

24jpg.jpg

來道好食雞店內環境舒服,餐點多樣,除了這兩天吃的,還有攪飯經典煲、精熬雞湯麵、主廚咖哩、來道拌麵等等,重點是店家用料很大方,這個份量絕不可能吃不飽,而且餐點的口味鮮明突出有記憶點,是吃完隔天還會想起的好吃味道,另外,服務人員態度真的是不錯,服務上很主動,有需求都會幫忙。兩次吃起來都很滿意,CP值很高,多樣的菜色,老人小孩也適合。

來道好食雞-嘉義店
訂餐電話:05-228-5577
取餐地址:嘉義市西區新榮路208號
熊貓Foodpanda訂購:https://pse.is/3dbmqd

IFrame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